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19晚评黄金今晚呈跌势延续,后市黄金是涨是跌?

[2018-03-19 20:01:09]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石生财:3.19晚评黄金今晚呈跌势延续,后市黄金是涨是跌?

 

 

本周一金价早间承压明显,目前暂时震荡于1311附近,近几周金价受加息预期利空影响自1360一路回落,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行情有再次试探1300关口的可能性,本周重中之重在周四凌晨2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几乎没有任何悬念,但是目前对于金价的走势来看,加息前承压走势可能会比较明显,但一些地缘政治和政治事件可能会为黄金提供避险支撑。受英国和俄罗斯关系恶化、特朗普解雇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的影响,黄金作为避风港或保持坚实的需求。随着加息或多或少被市场充分消化,美联储的季度预测将成为更大关注点,尤其是新的点阵图,该图表勾勒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预测的利率路径。最有可能的结果是,美联储的政策制定者将保持谨慎的立场,并坚持对三次加息的中间值,但略偏于四次加息。鹰派点阵图可能会给美元带来一点提振,但这也可能引发债券和股票市场的另一场恐慌。另一方面,不那么鹰派的预测可能会把美元进一步推入熊市,所以认为加息之后行情才有可能迎来反弹。

 

 

上周黄金一路承压下跌后,而数据以及技术面上也轮番刺激黄金下行,最低跌至下方1309一线,而随着时间的推动,距离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时间越来越接近,而黄金在逐渐的区间震荡后目前也已经慢慢以空头占优的趋势运行,黄金上周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阴,周五反弹至1321一线后承压回落,虽说最低触及至下方1309一线,但凌晨时段黄金下方得到一定支撑,小幅反弹上行,最终反弹至下方1313一线结尾,上周以四阴一阳日线形态呈现,周线收取中阴线。黄金指导方面上周六(3月17日)在文章中周评已经讲述的比较清楚,本周一周所需要关注上方1330一线的空头分水岭一线,也是最高位的高空交易,下方最低点需要关注1300—1305一线,也是周线图及日线图BOLL下轨一线的支撑,这点在以下的分析中就不在过多去讲解。

 

 

 

 

技术面上周线图上本周黄金整体收阴,目前黄金运行在BOLL中上轨之间的位置,BOLL呈走平趋势,上方MA10一线持续向下压制,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由此可见下周黄金整体依旧有下行的风险,MA20运行在1305一线形成支撑,本周黄金整体需要关注此位置的破位情况,附图指标MACD多头能量柱转换呈空头能量柱微微放量,运行在0轴下方,DIF下穿DEA形成死叉运行。再看日线图上黄金连续收取三连阴,表明今日黄金还将继续下行,运行在BOLL中下轨之间的位置,BOLL呈微微开口趋势,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持续延长,MA10运行在1322一线形成阻力,其他均线呈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空头能量柱放量,运行在0轴下方,目前来看大周期上黄金依旧呈空头趋势。再看四小时图上目前黄金运行在BOLL中下轨之间的位置,BOLL呈开口趋势,下方在BOLL下轨一线得到支撑,MA5下穿MA10死叉持续延长下行,其他均线依旧呈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空头能量柱缩量,运行在0轴下方,整体来看,目前黄金空头依旧较为强势,那么操作思路上金石生财老师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至下方1305—1308一线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到1312一线

 

 

2、反弹触及上方1320一线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到1313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欢迎关注‘金石生财’vx: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