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3.27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晚间策略布局

[2018-03-27 20:51:04]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人生可以输一百次,但最后一次一定要赢。将输赢置之度外,赢了淡然,输了坦然,才是最好的心态。最差劲的不是输的人,而是一开端就不想赢的人。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黄金技术面:

 

 

  随后凌晨小幅震荡回落修正行情,最终收盘于1353.3美元一线,日线最终收盘小阳K线。昨日黄金单日涨幅将近13美金,相对周初来说波动不算小,而且目前消息面影响持续发酵避险仍为黄金提供更多支撑,昨天日线最低1343附近企稳上行,在上周周线和前一个交易日大阳收线之际,黄金回踩趋势上行点位继续破高上行,整体多头上升格局明朗,而目前突破1350前期阻力点位形成顶底转换支撑,趋势上行将会依托这里继续破高运行,日线来看昨日日线收阳之际,今天仍然需要顺势做多为主,趋势上行点位1350附近,强势将会依托这里继续破高运行,4小时线来看高位小幅震荡修正运行于5、10日均线上方,整体多头走势格局明朗,小时线来看回撤不破上行连线支撑,整体强势依旧,总体来说今天依然逢低做多为主,趋势上行将会依托1350继续破高上攻!上方短期阻力1360一线,下方初步支撑1347-1344一线。今晚操作上陈京华建议高沽低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黄金操作建议:

 

 

  1340一线做多,止损在1338,目标看1355一线。

 

 

  1351一线做空,止损在1355,目标看1344一线。

 

 

  原油技术面:

 

 

  原油方面,上周的强势上涨,昨日并没有得到延续,周一没有看到特别利空的消息,随着经合组织原油库存跌至五年均值下方,以及美国继续争夺市场份额,而油价高企也会刺激美国原油产商增产,从而令油价涨势受限。整体来看昨日油价行情走了一个冲高回落,亚盘向上冲高遇阻回落,而这也是在我预料之中,所以昨日分析中陈京华就说,短期内油价可能有所回调需求。目前油价的大趋势仍然多头占据主导,当前的回踩可以当做是多头的蓄势,我们可以看到日线级别的大阳拉升是依托5日均线上涨,单阴下跌也未能跌破5日均线的支撑,所以日内我们的操作主要关注5日均线65一线的支撑,上方还是关注前期66.6高点的阻力。操作上陈京华建议可以逢低布局多单。操作思路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实时资讯可联系分析师陈京华。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65.0一线多单,单子止损64.8,目标66.3一线

 

 

  2、建议反弹66.3一线空单,单子止损66.7,目标65.2一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