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正羽:3.27黄金突然跳水,原油多头停歇

[2018-03-27 22:54: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张正羽:3.27黄金突然跳水,原油多头停歇

  做黄金,大多数投资者会受到行情的涨跌影响操作思路,坚守初心,方得始终,说的貌似简单,但是能做到的少之又少,这也就是为什么市场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短线操作大家存在一个误区,做空怕涨,做多怕跌,大家要知道没有人能够每次操作最低位做多,最高位做空,短线都会有一定的波动,但是大部分人盯着盘面,当行情与进场方向相反运行,并未到达止损位时,一味地担心只会改变初衷,频繁的离场和进场也只会加大止损,所以,原则性很重要,按照最开始的策略,没有到达止损位坚定持有,一旦行情突破或者跌破阻力以及支撑,短线及时调整策略,顺势跟进,如果对于自己操作存在问题的话,欢迎加入跟随张正羽的操作策略,严格去进行,能够保持长久稳定的盈利!!

黄金

  黄金昨日再次延续走高,冲破1350大关,最后在1355一线阻力位附近承压回踩,这就是正羽今天的做单思路,下午欧盘前的暴涨让正羽的多单也在1356成功盈利出局,晚间欧盘承压下跌,这个承压空单正羽在朋友圈也早就给出了策略,跟上的朋友也可以一起收获了.

  加息落地后的节奏是看涨1380-1400不变,加上贸易战引发的股市暴跌,大批资金转入黄金避险,印度黄金节进口量也提振着黄金价格,今晚黄金技术性走弱,美元短线极度弱势的下跌,也给予了黄金一定的支持。日线上来看,均线多头排列,金价虚破上方下降趋势线受压回落,1356一线仍需调整突破重要压力位置。MACD金叉开口回到零轴上方强势区域,具备大幅上涨动能,但是KDJ接近超买,谨慎追多。

  ​  ​虽然黄金在加息以及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下,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上方多头空间看似已打开,但并未突破趋势线的下行通道,短线也需要盘整,日内受机构砸.盘影.响上涨至1356一线,那么黄金必然会有所回调。

  正羽策略:1340不破多单进场,目标看1346,止损1337;

  1351空单进场,目标看1345,止损1340.

 

  原油:

  昨日油价小跌,因投资者锁定上周上涨带来的部分利润,但对沙特和伊朗之间紧张关系的忧虑令跌幅受限。

  而尽管原油和成品油期货下跌,但大部分能源公司的股价上涨,特别是炼油厂,此外,油市因中东紧张局势升级而获得支撑。

  日线上看,上周五收阳继续上涨,打破了原油日线的短期下跌结构,目前原油再次进入了多头的趋势中,原油日线只要没有跌破上周五的实体阳线,行情将会继续走高。

  但是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高位追多;

  4小时图上来看,油价从62.2附近打开开口后直接出现连阳,一路突飞猛进,现4小时震荡走低,油价恐将再次出现回落,正羽个人整体来看原油依然是多头趋势,回落探底之后依然会继续测试上方阻力。正羽认为目前原油是在走一个回踩的路线,但目前多头的气势高昂,这波回踩,也只能是多头的蓄力,所以正羽个人建议晚间还是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短线关注上方66.0-66.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0-64.8一线支撑。

  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赢家不是那些从不失败的人,而是那些从不放弃的人,坦然地面对过去,这样它就不会搅乱你的现在,淡定的对待翻倍,这样它不会浮躁你的未来,人生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坚持和轻易放弃。多少人装作刀枪不入的样子,却没有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而是你心中的执迷,未来才是一切奔跑的终点。

  文\张正羽

  撰稿时间:3.2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