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采薇:3.28贸易担忧降温黄金蓄势,早评原油操作建议

[2018-03-28 05:46: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杨采薇:3.28贸易担忧降温黄金蓄势,早评原油操作建议

   消息面解读

  

  中美两国正在举行磋商,旨在避免美国对一系列中国产品征收关税并进而引发贸易战。市场对于贸易战的恐慌情绪消退之际,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资产的兴趣再度升温,在这削弱了贵金属的避险吸引力。与此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上扬,这进一步推动了无息资产黄金价格下跌。然而,围绕美元的持续疲弱基调,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负面因素,并可能继续帮助限制黄金等以美元计价大宗商品的进一步下跌。目前投资者关注北京时间22点美国3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稍晚,2018年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将在2018年年会上发表讲话,也将被投资者视为短期交易机会。

  

15.jpg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自上周五暴涨后陷入1345—1355之间窄幅震荡盘整,上周五的周线收官中途并没有给空头机会,但是盘整后黄金上攻1356未果,并没有延续这波继续上升,而是直接跳水到1340附近,现在我们需要关注的是黄金目前是继续下行还是进入1340附近盘整,如果在1340附近盘整,杨采薇认为这样就形成了一个1335—1355的震荡,那么我个人认为这个时候是可以继续看多的;如果这波黄金没有盘整,而是直接反弹到1345上方,那么杨采薇认为黄金还有下行可能,黄金技术面日线图上看,金价走跌后在日线5日均线位置受到支撑,短期没有跌破支撑前跌幅受到限制;短线上看,金价重挫后跌至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上方5日和10日均线勾头粘合有交死叉的迹象;而1小时图上均线已经空头排列;综合来看,黄金短线趋势看弱势下行,下方重点关注1340关口的支撑,不破黄金趋势看震荡调整,跌破1340进一步看到1335美元附近。早间操作上杨采薇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阻力关注1347/1350美元。添加笔者杨采薇WeiXin号(ycw77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18 (3).jpg

 

  原油技术分析:

  

  周线上,原油在上周强势走高,这样强烈的多头趋势超出很多人的预期。周线上以大阳线收盘,油价也暂时企稳于65上方,布林带及均线开口也始终维持上行。而昨日的大跌又似乎在本周开了一个不好的头,日线上,昨日收得一根长上影线的阴柱,上周在日线上,油价基本在布林带通道外波动,而昨日下跌重新回归通道线。由于最近的地域紧张局势,加之目前的多头仍然强势。而四小时线上更能看出油价整个的多头趋势,K线的几乎垂直上扬,在昨日的回踩才开始有了收敛的状态。4小时上,昨日早间价格触高后回撤,不过仍维持65上方运行,即便下探也改变不了强势格局,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发展,整个4小时偏向多头为主。周初盘油价在强势多头带动下继续上行的势能是具备的,因此早间操作上杨采薇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短线上方重点关注6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0一线支撑。

  

timg (1).gif

  交易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当错过了一波趋势的开始,就没有必要纠结于是否去参与趋势的结束,市场如同一条鱼,吃鱼头需要魄力和勇气,而吃鱼尾不但刺多而且还不一定有肉,所以我们只能等待市场方向明确之后参与其中间的鱼身部分,作为散户,也只能如此,所以,不要被表面的浮华蒙蔽双眼,转机往往在绝境中出现,坚持走过最后的黑暗就是胜利。更多实时咨询及实时策略请单线笔者杨采薇(官|微:ycw771),我刚好专业,你刚好需要,仅此而已!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