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指点迷金:4.3多空摇摆必争1333一线,日内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4-03 15:51:44] 来源: 编辑:指点迷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指点迷金:4.3多空摇摆必争1333一线,日内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爱情不是因为看到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才看到。套用这句话用在投资市场可以这么说,某种投资方法不是因为盈利了才去信任,而是因为信任了才能盈利。我们在外汇市场所应该做的就是,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法,然后心无旁骛地坚持执行,也许用不了一小时,成功就会接踵而至。

 

昨日黄金受到贸易战的影响大幅上涨,突破1340关口一线,具体原因还有昨日美股再次重创下行,为黄金上涨提供了支撑,接着我国发布针对美国232措施的产品征税清单,对原产于美国的7类128项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这些报复性关税举措凸显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支撑黄金的避险需求。那么目前投资者重点关注的是周三晚间公布的ADP数据以及周五晚间的非农数据。

 

黄金技术面:昨日的破位大涨导致目前K线直接冲破布林带中轨一线的压制并且站稳中轨一线的支撑,MA5日均线拐头下行于10日均线交叉的迹象,指标上快慢线继续金叉走缓,红色动能柱放量;4小时图上,K线触及布林带上轨一线目前回落在上轨一线运行,MA5日均线强势上穿10日均线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那么目前金价短线上继续多头放量,关注上方1348一线,操作上回落做多。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关注~指点老师~

 

黄金策略:

 

1.回落1333-1334一线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342-1343一线;

 

2.1343-134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336-1333一线;

 

4月2日欧洲时段尾盘,两大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出现一波杀跌,或因俄罗斯在3月份原油产量较2月份提升,以及两市跌破重要关口。截至发稿,两市短线快速跳水逾1.2美元。此外,时逢欧美市场假期,市场交投清淡,也可能是引发短线异动的原因。

 

此外, 原油市场欧佩克正在考虑将其库存目标值从五年均值更改为七年均值,这意味着欧佩克有意采取行动来进一步为油价提供支撑。不过在欧佩克努力采取行动支撑油价的同时,美国页岩油的放肆增产一直限制油价涨幅。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上涨幅度超量,短线内指点迷金认为原油走势依然会是回调趋势。实时策略布局企峨号3081157363

 

原油:日内行情果然弱势下跌,亚欧盘持续横盘整理,美盘大幅度下跌,下方63.2关键支撑位被跌破。遗憾的是反弹没有给到周评计划做空点位,周评观点在65.5做空,欧盘反弹高点在65.4附近,操作思路没毛病,只是被行情踏空。上周行情反弹受上方高点66.6阻力压制,在66.5一线遇阻回落,随后日线三连阴展开调整,周尾小幅反弹修正,而昨日日线再度转大阴报收,说明行情仍偏弱势,日线调整还未结束。按近行情走势来看,上涨跟下跌都是一波一波的来,而且目前日线整体弱势形态,在日线大阴压制下,今日还将延续下跌,操作上还将继续反弹做空。

 

原油策略:反弹64附近做空,止损64.5,目标62.6

 

市场的突发事件和机构砸盘是我们无法预知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单上需要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不要恶意的去扛单,摆脱侥幸的心理。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作出反应,一味等待,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也错过了顺势而盈的机会,时间如流水,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单子解.套需要耐心,更需要有适合自己的解.套方案,希望套.单的朋友们能找到符合自己情况的方法,不要坐以待毙!

 

  文/指点迷金(V-亻言zdm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