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4.4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

[2018-04-04 13:29:49]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陈京华赠语: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不在赚钱的圈子内”;马云说:“成不了富人,并不是不能变富,而是没有富人的思维”。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翻仓就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机会!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最近的走势,相信大家也可以看到,多空延续性比较差,多空转换的频率也是非常高的,整体依然处于1300-1360大区间交投,而至于什么时候能打破这个宽幅区间,本周非农超级周,很有可能在本周走出新方向。黄金昨日整体趋势走回落修正,金价几次反弹至1340上方,但是均没有站稳;反而是迅速回落走弱。短线黄金依托1345为防守依旧布局高空为主,日线走阴阳循环,跌破1330将会再见1320甚至1310一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短线反弹1340、1446可分批进场空单。在非农前不建议大家去过于追多或追空,在顺势做空的前提下大家一定要防止国际突发事件扭转市场。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下,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向下,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逐步向右走平,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

小时图有背离,短线可能会所反弹,短线上方关注63.7-64压制,下方关注62.8-62.5支撑位,操作上高空为主。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