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牌分析师项羽霸金:6.28黄金再破新低,后市到底该如何操作?

[2018-06-28 04:47: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投资市场,是心态与理念的角逐,是技术与人性的考验。自近期黄金持续暴跌以来,黄金空头趋势至今未能“恢复元气”,来找我咨询如何解决手上的高位单的朋友几乎是近几周最多的,凌晨都还在帮有的朋友制定计划。只能说机会总是和危机并存,许多散户怀抱着走势反弹的希望舍不得撒手最后欲哭无泪。有很多朋友都在问我:什么时候该坚持?什么时候该放弃?当然在这里三言两语讲不清楚,但是有一个理念是值得给大家参考的——倘若你未有持单,目前的点位你会考虑进场吗?如果是坚决的否定,就该放弃。没有完善的风控体系,一定要设立自己的风险承受范围,多总结轻仓进,靠直觉又贪心最后只能有一个后果,我想你应该清楚。那么面对这样的行情,对你而言是惊喜还是惊吓?

  

  黄金持续下跌,相信不少投资者都有高位的多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么项羽霸金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况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文章结尾有作者联系方式)

  

  ===黄金破新低,后市到底该如何操作?===

  

  黄金亚盘跌破1255创新低,欧盘反弹至1259遇阻回落,在下降趋势线压制作用下,晚盘有望继续展开回落,1262高点不破,短线做空思路保持不变。黄金大方向空,短线也看空,但不排除反弹的可能性。

  

  四小时级别,黄金在1253的支撑作用下,收出一组向上吞没反转形态,短线暂时跌不下去;在下降趋势线压制下方,多头反弹空间有限,不适于抢反弹做多,首先关注1259.5的压力作用,守住这个日内高点,冲高依然可做空;上方关键压力位在1262,此处为前期低点被跌破后形成的反压作用,不破1262,短线就是做空;具体操作上,1259附近遇阻回落可高空,止损放在1264,目标看1254-1250;若有坚决阳线突破1259,则退守到1262附近在空;突破1262,则暂时放弃空头计划。

  

  ====美指强势拉升受阻,黄金1250有望反弹===

  

  黄金下跌有两大元凶,一是强势的美元,美元的反弹压制金价上行,资金的流向一直都保持在美元市场中,这对黄金的发展极为不利。二是贸易战虽混乱,但是避险开启没黄金份,美股大跌黄金也依旧未能从中收益,基本面方面动能的缺失,使得黄金难以获得上涨的信心,短期内如果基本面方面依旧没有支撑动能,那么黄金整体还是要承压修正的。最近的黄金走势是忽视了美元回调还有贸易纠纷的避险问题继续下跌,双重利好难以提振市场看涨信心,这足以证明黄金在跌破重要技术关口支撑后所面临的下行风险压力巨大。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连续破低,整体走势趋弱,接下来的布局留意这几点。黄金并没有因为1261的支撑作用反弹,而是继续下挫,连续破低,整体走势趋弱,首先,高点下移,低点降低。低点方面周一低点也被击穿。而盘面价格趋弱的表现就是高点下移,不断破低;其次,顶底转换。反弹位置刚好完成对前面低点的测试,对于目前短线来说1260-1261是关键位置。四小时图看,行情沿5日均线震荡回落,并带动布林带下轨向下开口,K线呈连阴下跌形态,行情弱势无疑,当前黄金上行压力随时间和空间推移,已由1272下移至1261,这将是日内强压位置。后面操作笔者建议依托1260顶底转换压制继续看空做空即可,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项羽霸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至1257-1259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53-50

  

  ===做单格言===

  

  1、留一点:永不满仓,留一点现金或是现金等价物,在比例因大幅下跌折损的时候这点就会派上大用场,控制好整体仓位比例,攻防兼备。

  

  2、慢一点:分批买卖,适当降低你的买卖冲动,你是否有这种感觉,极少数能做到买卖价格的正好如愿。那么我们何不将我们的买卖计划与实际行动做下滞后处理,稍微慢一点,也许就会大不一样。

  

  3、深一点:保持保守的态度,寻找、等待深度价值区域买入。

  

  4、散一点:稍微分散一点持有你的组合,不要过分自信,避免个体的失算带来的巨幅永久性损失,买卖也要分散一点:分批介入,总比你一次性判断决策在心理上和实效上强很多。

  

  5、远一点:以长远眼光,看长远一些总会有无尽的好处。另外要克服指数对情绪的巨大影响,学会距离短期波动市场稍微远一点。

  

  6、学一点:投资需要在正确的路上努力坚持,因此要不断学期加强自我的投资修养,避免误入歧途,多看看历史上成功的投资人的投资故事和投资经,多思考一下成功的要素。

  

  7、笨一点:坚持自己的投资风格,不要做消息灵通人士,偏执坚持独立思考,莫要破坏自己的投资原则,耍小聪明力图赚快钱赚大钱。

  

  8、乐一点:投资是个颇费神的工作,保持好的身体做持久战的准备,因此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莫要一年四季都在埋怨不安中度过,涨跌反向都不安都埋怨,这样永远不会大有成就。

  

   ——本文由“项羽霸金”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项羽霸金(V:xybj6688—Q:1544790697)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