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6.28黄金跌入深渊、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附黄金解套

[2018-06-28 05:13: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6.28黄金跌入深渊、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附黄金解套
  
  黄金下跌有两大元凶,一是强势的美元,美元的反弹压制金价上行,资金的流向一直都保持在美元市场中,这对黄金的发展极为不利。二是贸易战虽混乱,但是避险开启没黄金份,美股大跌黄金也依旧未能从中收益,基本面方面动能的缺失,使得黄金难以获得上涨的信心,短期内如果基本面方面依旧没有支撑动能,那么黄金整体还是要承压修正的。最近的黄金走势是忽视了美元回调还有贸易纠纷的避险问题继续下跌,双重利好难以提振市场看涨信心,这足以证明黄金在跌破重要技术关口支撑后所面临的下行风险压力巨大。

  黄金技术面解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结构上的走势来看持续的下跌走势已经形成震荡下行,在浪型上也同样出现明确的下跌浪,根据趋势的理论目前正处于下跌的走势中,形态上在1272附近收出阴吞阳的走势之后空头开始确立,而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信号出现后反攻的意愿较弱持续下行成为空头主导行情。均线上中短期均线粘合之后昨日欧盘时间允许至前期低点之后,未能保持粘合的走势理论上已经打破均线上震荡的走势,并且由粘合到发散理论上将出现一轮趋势。
  
  总体上黄金当下的走势持续处于下跌之中,在短期内的反弹震荡均未能改变空头的动能,那么昨日再一次的下行导致各项指标再次颠覆,根据指标上的反应来看黄金已经进入极端的概率较大,所以理论上我们将按照K线本身与均线的成本理论进行空头操作,暂时忽视指标的反向作用,直至本次下探结束。整体行情的话德鑫博金还是看震荡下行的,下方看1246-1250的支撑,上方先看1263顶底转换的位置,后市的行情主要还是看一个反弹,至于反弹到哪里,就看63的压制。
  
  关于解套:
  
  因为德鑫博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德鑫博金或者百度德鑫博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德鑫博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