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尚骞逸:9.3黄金高空回落 后市行情分析

[2018-09-03 18:22: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尚骞逸:9.3黄金高空回落 后市行情分析

 

大家好,我是骞逸。成功者不是致力于改变世界,而是善于变通适应世界。只要一心向前,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而要萎靡不振,只会错失良机。短暂的失败不是放弃的理由,长远的目标才是值得追求的方向,阻碍前进的不是脚底下的一颗石子,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只要心中充满希望,即便是路上没有阳光,依然会坚定不移的前进。改变明天要从今天做起,决定人生高度的不一定是你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板,才能提高自己的含金量。成功,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始终不敢开始。

 

d2ba689596df4a2aa3abf98b31d50f0c_th_副本.png 

国际消息面解析:

 

今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喜爱并尊重鲍威尔。特朗普称,美联储现在的货币政策并不适用于贸易争端,但他不确定是否应该由政客控制货币。特朗普在关税问题上又有了新动作。特朗普决定维持当前的钢铁关税水平,但予以额外赦免。美国商务部表示,允许韩国、巴西和阿根廷免受钢铁配额约束,允许阿根廷免受铝配额约束。另外,欧盟贸易专员Malmstrom周四表示,欧盟愿意在与美国的贸易谈判中取消包括汽车在内的所有工业产品的关税。但特朗普表示,欧洲在汽车领域零关税上的提议“并不足够好”。

 

 

骞逸:9.3月线开盘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月线在上周五收线仍以阳线收盘,但势头不足,K线形成了锤子形态,金价也收在千二下方,依旧停留在震荡区,并没有摆脱上周的震荡行情,虽然是上涨的趋势,但拖得时间比较长,走得强弱不定,主要是连续的探高未能延续量能,短线周期看上去显弱。后续能否一举突破1208才是走强的关键。

 QQ截图20180903111235_副本.png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MA5和MA10自上周交死叉后,平行运行,自早间开盘开始缓慢靠近,上涨趋势暂现,幅图上来看,MACD快慢线平行下行,在0下行动能正在不断减弱,这也将增强金价的反弹空间,而从KDJ指标上来看,黄金在50以下交金叉上涨,重点看布林带中轨1202一线的压力,承压失败,黄金会随之上涨,反之则跌,下方关注1195一线的支撑。

 

骞逸有道:整个上周都是区间震荡操作,本周一开盘骞逸认为不会有太大的动静,依旧震荡为主,具体分布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如未出现大的消息面,短期看好做多,若到1202附近,反弹做空。

 

黄金操作策略:

 

骞逸多单策略:建议回踩1195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194,目标1205

 

骞逸空单策略:建议反弹1206附近布局空单,止损1210,目标1196

 

投资总是亏多赚少?持续稳定获利四要诀

 

耐心!耐心是一项重要的技巧,心浮气躁,或心存杂念,都容易引出错误的决定。利弗摩尔曾指出:“一位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像一位成功的商人,能够正确地预见未来的需求,适时进场,并耐心地等待盈利的时刻”。这句话一直被当做本人职业准则!

 

平衡!行内一直有这样一句话:好的交易者是没有观点的交易者。此话的意思是指好的交易者能放弃自己对目前行情多空方向的偏爱,不专制于某一方,能客观顺应行情去做交易。成功的交易者就是“看不准能忍,看得准就狠”的那个完美把控涨跌平衡,短期失败后,还能对后续信号充满信心,并果断执行从不错过的交易者。市场没有绝对,涨跌没有定势,所以,对市场行情的涨跌平衡判断就是你的制胜法宝。

 

欲望!有句意大利谚语: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心耿耿的仆人,否则,它就会成为一个专横跋扈的主人。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是你掌控欲望还是欲望掌控你?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自知!人贵自知,大道理放在哪一行都有理,金融圈也一样。不自知会犯错,犯错会让你难过,人要呼吸,而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交易盈利的秘密就是执行简单的规则,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长期地严格执行!

 

耐心+平衡+欲望+自知。能把控这四点者,必然会是一位成功的交易者。成功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可以,没有问题。失败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行吗?可能吗?万一失败了呢?所以,成功永远找方法,失败永远找借口。在投资市场当中,摇摆不定的思维左右了你对趋势的定义,更阻碍了你获利的脚步,时常不敢,或者经常被吓,该赚的却频频错过;鼓起勇气,却恰恰做错。不到要位置,到了找借口,那么只会是给亏损做功课。人生,有纠结有释然,有选择也有割舍,即便万般的无奈也是美丽的期待。但成功必须要肯定,而不是摇摆不定。

15243909292574b8003149a_副本.jpg 

骞逸寄语:仍凭风吹雨打,我自巍然不动。我是尚骞逸,狂风大雨中一颗顽强生长的小树苗,无论行情多么难以预测,我都会给你最接近完美的分析,你相信我,我回报你,这是我的专业。

 

/尚骞逸 企鹅3056109824 V言w30561098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