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3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9.3非农与加息双双来袭

[2018-09-03 18:55:09]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中发现自己的错误,就是开悟,改正自己的错误,就是成就。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交易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无故的损失,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未来成功的基石与铺垫。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短暂反弹后仍弱势收低,周初延续一波上探1214附近承压,只触碰一次高点即承压震荡,尾盘时段由于美元的反弹收高,黄金承压回落至1198低位,并且收盘在千二关口下方。周图收盘小阴线,月线收官带有下影线的阴K线,中期或

  交易中发现自己的错误,就是开悟,改正自己的错误,就是成就。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交易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无故的损失,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未来成功的基石与铺垫。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短暂反弹后仍弱势收低,周初延续一波上探1214附近承压,只触碰一次高点即承压震荡,尾盘时段由于美元的反弹收高,黄金承压回落至1198低位,并且收盘在千二关口下方。周图收盘小阴线,月线收官带有下影线的阴K线,中期或有见底迹象,短线处于盘底不如。消息方面随着贸易局势没有进展,同时新兴市场经济依然疲软,或加剧黄金当前的弱势走向。不过随着中期选举临近,美国政治存在变数,这将在短时间对黄金形成支撑。本周则要重点关注周五的非农报告数据。

 

  月线收盘带有较长的下影线,随着此前1365高点的下跌,月线走成了一波连阴K线。宽幅的震荡行情没有改变。而随着下影线的出现,连阴循环走完转阳的机率较大,月线有机会在1160中期盘底。周线图阳包阴轻微止跌。虽然上周未能连阳,但轻微止跌盘底仍是有可能的,只是短线稍微显弱势了一点,毕竟美元最近有点反复。本周继续看下探回升,技术面盘底,反转借助消息面的刺激拉升反转。日图受压30日线有二次下探的迹象,本周需要留意止跌回升的低点在哪。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美加谈判不欢而散无望而终,特朗普会后再度打破谈判希望

 

  上周五因美加没能达成协议,美元强势反弹至95关口上方,现货黄金再遭重挫,一度跌破1200美元关口。美加自贸谈判在预设谈判最后期限8月31日泡汤,双方决定在本周三重新开始谈判,但是特朗普已经“单方面”宣布,新的协议不会达成。谈判无果之后,特朗普在周末继续抨击NAFTA对美国的“不公平”,重申其在NAFTA上的强硬立场。乐时琪认为,特朗普在美加本周重启谈判之前再放狠话,显示了他不退让的决心。

 

  目前阻碍美加达成双边协议的因素乐时琪认为有三个:一是加拿大指责美国对本国奶制品业进行补贴,而美国指责加拿大限制外国奶制品进入;二是争端解决机制,原来的NAFTA曾规定了争端快速解决机制,这可以阻止美国采取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但美国想删除有关条款;最后是钢铝关税和可能的汽车关税问题。加拿大要求,若美加签署新协议,钢铝关税必须取消,但此前的墨西哥并没有成功争取到这一豁免。

  乐时琪个人观点:乐时琪认为美加要想实现谈判突破,就需要双方都妥协。例如,美国可以软化对取消争端解决机制的要求,加拿大也可以部分妥协并开放乳制品市场。鉴于特朗普的坚决表态,这些突破似乎无法在短期内实现。

 

  又一次非农到来,你准备好收割利润了吗

 

  令人瞩目的大非农数据来了,你准备好大赚一笔了吗?非农布局报名已经正式开启,想要跟上布局的,可以提前在乐时琪这里申请报名,名额有限,机会永远都只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专业的事情还是得专业的人来做,很多时候就是因为你的不懂错过了很多机会,给我信任,我必然做你投资路上最坚强的后盾。九月开始,为了能够更好为各位投资朋友保驾护航,风控部门将专门为实盘学员量身定制投资方案。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难!想要了解详细情况的朋友也可前来于本人交流。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二次探高未能启稳在1207一线。重新回到1200下方整理,日内短线相对偏空一些,但延续性仍是关键,虽然亚盘看上去弱势,但大周期又是盘底阶段,所以日内短线会比较反复。看弱不弱。看强不强的走法。周初还是倾向于低位反复的震荡走法。短线偏弱。日内短线则看下探回升,美盘由于美国劳动节休市,美盘的波幅相对有限,集中在亚欧盘时段了。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2-1203空单进场,止损1207,止盈目标1192-1190。

 

  策略二:1188多单进场,止损1183,止盈目标1195-1198.。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对于反复无常的行情,许多人可能觉得太不如人意了!一单的损失不会让你满盘皆输。但是你不设止损,还不断去补仓,单子就必定被套而且会越套越深。那么你损失的可就不是一星半点了。所以时琪在这里强调:止损!止损!如果我们设了止损,小损了一单,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区间操作来挽回之前的损失。如果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或是把握的好行情可是不知道那个点位进的都可以来找时琪。至于被套的朋友,因为时琪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时琪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能解出单子是才是你们最大的愿望。

  时琪给出几个解套策略:

 

  策略一:很多朋友持有1210以及上方的多单,做在了区间顶部,第一种方案,与其坐等价格回升,不如主动出击,1207一线止损,做空,回落1200附近出局挽回损失,甚至还会有少许盈利。当然如果理解止损的重要性,也不会导致套单的局面,那么第二种则是,双倍锁仓,锁住亏损的同时继续看跌,1200下方低点回本全部离场。

 

  策略二:还有朋友持有1195以及下方套空昨日是非常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不要紧, 时琪个人建议仓位不重依靠短线操作回补损失,仓位控制的比较好的朋友,操作空间更大更灵活,补仓拉高均价或低位双倍锁仓至1212附近全部离场。

 

  近期加到时琪的朋友越来越多,大部分都是亏损的,问其原因都说不知道,感觉稀里糊涂就亏损了。而且时间还比较短,一般在15天到一个月就血本无归了!那么如果你遇到这样的情况也许你该考虑是不是.被.骗了,因为据时琪了解现在存在许多黑.平.台!他们让你们进去玩.设.局.骗.的就是你们的本金!你们亏损的钱也许都进了他们的口袋!如果你感觉你的情况类似,或许可以来跟时琪聊聊。如果真.被.骗.了,那么你亏.损的钱是有可能被追回的!只要你联系到时琪,那时琪所在公司会有专业律师团队,来帮你明辨是非,来保护你的切身利益!

  乐时琪-个人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乐时琪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