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尚骞逸:8.10晚间黄金迎来一波上涨 切勿盲目最多

[2018-09-10 21:17: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尚骞逸:8.10晚间黄金迎来一波上涨 切勿盲目最多

 

好的交易者是没有观点的交易者。此话的意思是指好的交易者能放弃自己对目前行情多空方向的偏爱,不专制于某一方,能客观顺应行情去做交易。成功的交易者就是“看不准能忍,看得准就狠”的那个完美把控涨跌平衡,短期失败后,还能对后续信号充满信心,并果断执行从不错过的交易者。市场没有绝对,涨跌没有定势,所以,对市场行情的涨跌平衡判断就是你的制胜法宝。相见即是有缘,关于投资,若有疑问,也可以看V言w3056109824骞逸会实时提供分析,为你排忧解惑。

 

16pic_577048_b_副本_副本.jpg

 

消息面分析:美联储加息定局已定,黄金中期前景依旧悲观

 

黄金在上周五的走势明显受到了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的打压,在报告发布之前,黄金温和上涨,但已经出现了一些抛压。数据发布后,黄金应声下挫,美元则应声上涨,黄金遭遇逾25亿美元的砸盘,导致金价跳水。强劲的非农数据表明美联储已经回到正常的加息通道,非农数据发布后,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100%,12月至2.25%-2.5%概率为70%。未来一两周加息已不可避免。不过也指出,薪资增长数据离美联储3%的目标仍有一定的距离,因此对美元的提振可能也是暂时的。

 

骞逸认为:当前美元中期看涨趋势不变,决定了黄金前景难言乐观。资金面上,投机客和ETF投资者都不看好黄金。其中CFTC投机客持有的黄金净空仓规模已经扩大至四周来最高水平,这暗示黄金中期前景依旧悲观。 

QQ截图20180908110111_副本.png

 

 

骞逸:8.10黄金迎来一波上涨 切勿盲目最多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周线图上继续收取阴K线,录得两连阴,目前K线运行于MA5均线一线,MA10均线维持向下运行于1207形成关键压力,同时也是上周反弹再次受阻承压位,只有真正站稳上方,黄金反弹才能进一步延续,布林下轨维持向下运行于1160关键位,该位置是近期的底部,至于还会不会破底暂时不得而知,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下行之势减缓,绿色量能持续缩减,指标中性,周线图上整体还是大空走势,但是指标有所背离,有底背离之势,意味着黄金也可能随时反弹,这是我们需要警惕的;

 

QQ截图20180910105001_副本.png

 

 

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指标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下方,MA5/MA10均线死叉下行分别于1197/1199施压,布林上轨于1205附近形成关键压制,布林下轨向上缩口至1190.5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附近死叉运行,绿色量能冒头增加,指标中性;

  

骞逸有道:由于近期黄金行情持续震荡调整,大涨大跌延续性都不强,虽然金价大跌,但是金价在触及下方低点后短线强势回升,目前已经再度逼近1200关口位置,虽空头率先拔得头筹,但黄金短期行情还是以震荡为主,因此本周初操作上尚老师胃信w3056109824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公证号“尚骞逸”会实时分析,下方重点关注1190一线支撑,跌破将会试探1180一线;上方关注分水岭1208,现阶段区间顶部。鸡肋震荡式的行情切莫追涨杀跌!

 

黄金操作点位

 

骞逸多单操作:若下探1189-1190附近则布局多单,止损1185,目标1199-1200
  
  骞逸空单操作:现持有1198附近点位,可布局空单,止损1202,目标1193

 

如何避免多空单来回扫损的情况出现?

  在跟很多朋友聊天的过程中,骞逸老师发现很多朋友在做单的时候,不在意止盈止损,结果导致获利回吐,甚至出现套单的问题。骞逸认为这些也是投资经验与心里状况不成熟造成的,单子错误这是避免不了的,没有百分百的单子,但是怎么把利润最大化,避免获利回吐,怎么把错误单子的亏损降到最小。这些有的朋友只知道大概的理论操作方法,但是实际结合行情来操作就不知从何下手了。
  
  如果你正在为套单、锁单而烦恼,最快速得到解决方法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当下的这波上涨趋势中,一旦做错就要及时控制风险。不要等到市场进入新一轮的上涨时,又再次被深套。这是做错趋势之后最为忌讳的!
  
  骞逸老师认为,没有100%正确的单子,我们却要执行100%的原则,做错了严格止损,做对了保本或者移动止损来扩张盈利使劲儿贪婪,这就是亏盈比!告别侥幸,不果断,左顾右盼,挑肥拣瘦寻单子,赢小就跑,亏大死扛的习惯,呵呵,其实大家都知道,这些只是人性里普遍存在的现象,一般很难改变,所以注定了只有很少一部分能执行铁的原则的人可以赚到钱。

尚骞逸总结:每一次的历史性机遇,都会带来千载难逢的投资机会,也都会改变整个市场的运行格局,赢家笑傲整个市场江湖,而输家只能躲在角落里自暴自弃。没有战胜不了的市场,只有战胜不了的自己,这个市场,不单单需要勇气,还需要谋略。

 

1524390935899f0dfc3eafd_副本.jpg

尚且不足:因为有了风雨,才有那七色辉映、灿如蝶舞的彩虹;因为有了挫折,才有那懂得珍惜和感恩的心。因为有了风雨,我们才能体会到成功的来之不易。同样的道理,你做投资肯定不会是只赚不亏,亏损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正常的是因为你没办法去用一种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它。一时的挫折代表你这一辈子就完蛋了吗?一时的亏损就注定你在这个市场就没法赚钱了吗?苦难只是暂时的,亏损只是偶尔的,不经历风雨怎么经彩虹!

 

撰文/尚骞逸 企鹅1094208475 V言w30561098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