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谢星灿:9.19黄金晚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9-19 18:08: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一个进入投资市场的朋友都是抱着盈利的心态进场的,不管你是想学习还是被别人吸引过来的,进入市场你先懂得的不应该是做单技术,而是风险防控。没做的时候觉得自己的预期都是对的,下定决心做一次就要亏,你觉得自己运气不好。或者是刚开始仓位极小的操作,对了几次但是没有盈利多少,就想看准行情来个大的,结果一单子回到解放前。

合作共赢,众所周知,合作不仅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更是一种智慧,别人因你而温暖,你也会因别人而享受阳光,没有谁离开谁会过的多糟糕,上下同欲者胜,孤军奋战,其力有限,众志成城,坚不可摧,天上星多黑夜明,地上树多成森林,人们都明白合作可以变的强大,却很少有懂得默契才能长久,以上虽然不是事实的全部,但我说的全部是事实。无论是分析师,还是投资者,都是为了在市场分一杯羹,而互相抱怨的合作就好比经常干架的夫妻,离婚是最终不变的结局。新人进,老人留,分析师可做大做强。坚信后的跟随,跟随后的信任,投资者可长赚无忧,各自都有优势,却又各自又有痛点,投资者不再重仓、锁仓、催单后的跟随,分析师不再频繁、情绪盲目的判断,那么这样的合作才能长久。

 

9.19黄金欧美盘行情解析:

 

黄金,昨天还是走了震荡,美盘是属于冲高回落,上方最高触及1203上方,晚盘回撤到了1195一线,因为还是在震荡的区间内,所以即便是短线上的冲高回落也不是空头的形态,在昨天给出的1197一线多单布局正确,接下来也还是继续看震荡为主的布局。

 

 

日内亚盘直接上涨,4小时线上一根大阳拉升,短期内的金价偏多运行,已经突破昨日高点压制,这是在午盘走出的多头形态,那么欧盘延续破高的可能性就比较大,而且在下方1195已经形成的多头短期支撑线,欧盘就低多看突破。

 

9.19黄金晚间行情解析:

 

黄金1199-1200做多,防守1195,上方看1208-1212!

 

黄金1210-1212做空,防守1215.5,下看1200!

  为什么大多数人宁愿吃生活的苦,也不愿吃学习的苦?”这问题的答案,有无奈,也该有反思。生活的痛苦使人麻痹,学习的痛苦让人清醒。大多数情况下,人们受到生活的苦是被动的。无论是否努力,无论是否抵抗,虽然生活的苦也会变化,但必须应对的这种苦痛,久而久之会让人变“习惯”。而学习的苦,是在于人要逼着自己开辟新的痛苦领域。在生活的苦会如约而至的基础上,这看似是在给痛苦加码。宁可习惯日复一日的痛苦,也不想被痛苦锤醒,是人想待在“舒适区”的惯性。xincanlicai

 

文/谢星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