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23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加息在即黄金下周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09-23 18:44:53]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我们常常无法去改变别人的看法,能改变的恰恰只有我们自己。坏的生活不在于别人的罪恶,而在于我们一直在安于现状。让生活变好的金钥匙不在别人手里,放弃我们的多虑与懦落,美好生活就来日可期。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我们常常无法去改变别人的看法,能改变的恰恰只有我们自己。坏的生活不在于别人的罪恶,而在于我们一直在安于现状。让生活变好的金钥匙不在别人手里,放弃我们的多虑与懦落,美好生活就来日可期。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日内短线整体表现探高回落的震荡,亚盘破高,欧盘触及1211一带承压。没能突破前高点1212-1214的阻力打开上行空间。美盘时段由于非美货币兑镑|美受挫,提振美元短线反抽。侧面打压金价,加上震荡行情临近周线收官之作,多头获利回吐了结盘出局,造成一波大幅抛压。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美盘时段一度触及至周初低点附近。回到了1191一带寻求支撑。好在最终回升至1200中性位置震荡,收盘仍在中性位置,没有转弱。还是震荡蓄势阶段,下周仍将先看1191-1211之间的突破。随着反复的下探回升,后市仍看好一波反攻,目前处于蓄势当中,今天的行情,看强不延续,扫损在所难免,重点要控制好风险。保护好本金,亚盘时段在1206-1207给出的多单扫1202的损,美盘继续在1191附近进多到位目标1198.50。短线应对多空不看太大,问题不大。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周美联储就要公布九月加息事宜,对于市场来说都认为加息是必然的,虽然美国总统并不认同,但是很明显的,这次川普的话可能影响力并不那么重要了,但是在周五美盘时段,这个信息就提现释放出来,短线美元指数飙升近0.3%,现在稳稳的站稳94关口位置,随之金银市场接连“溃败”,黄金累计下挫近十美金,其中COMEX黄金期货20点44分至20点47分,四分钟累计成交21524手,大幅增加了下行风险,1200关口位置瞬间被破,这是黄金近期转变多头以来最严峻的挑战。

  目前市场已基本上消化了本次会议升息的预期。因此,投资者现在更加关注点阵图传递出的有关明年的加息计划。此前有消息称,鲍威尔可能会因为有时点阵图和FOMC的政策声明相互矛盾而放弃点阵图。不过时琪认为,尽管点阵图的确存在缺陷,但彻底放弃点阵图意味着,美联储在信息更透明化的道路上后退。所以最有可能的情况是,鲍威尔将减少点阵图中加息预测的年数。其中,有关利率路径、通胀率、失业率和经济增速的预测年数都将缩短。

 

  时琪后市展望:

 

  市场因为中美贸易局势持续升温而动荡不已,下周一(9月24日)中美互征关税2000亿和600亿将正式生效,预计市场又将迎来一场“巨震”。此外,美联储利率决议也将于下周公布,目前市场认为9月加息基本已成事实,届时,美元将会获得强大支撑。下周市场还需关注美日谈判、美加磋商、美朝会晤的进展情况,现货黄金仍然如履薄冰,步步惊心。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图轻微止跌,尾盘主要低位修正为主。日线布林道收口,等待下周打开区间,本周整体看多的思路还是小有斩获,虽然今天回吐空间比较大,但一负一盈整体还是小有余利。下周还是继续围绕1191上方低多为主思路。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5空单进场,止损1209点位,止盈目标1201。

 

  策略二:1195多单进场,止损1191点位,止盈目标1201。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数据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5、马上设置止损;投资者被套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仓位来做具体的止损。若是重仓被套或者高价位被套,应该马上进行止损,把自己的本金保住,就算市场可能会反弹,但是在重仓的情况下,还没等到市场反弹,投资者就爆仓了。如果是轻仓被套,则可以适当观望,设置止损,同时根据市场的变化去调整止损的点位。

 

  6、对冲;其实投资者被套的情况中,主要是因为一旦平仓,投资者就会承受亏损带来的损失,因此投资者都会尽量避免平仓,但是不平仓又一直被套。所以投资者在面部、对被套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对冲操作,就是说执行反方向操作。一边亏损,另一边就在盈利,一次来锁住自己的亏损,然后做市场分析。之后再解除对冲,重新盈利。

 

  7、利用反弹解套;解套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利用市场的反弹去进行解套。市场不是一成不变的,现货黄金市场是全球性的市场,市场变化不断,当投资者被套的时候,可以先稳一稳,分析市场的走向,关注国际新闻等。耐心等待市场反弹,当市场反弹的时候,投资者就可以转亏为盈了。但是不能盲目,要有正确认知,适当的时候需要平仓,保住自己利益。

 

  乐时琪-个人寄语

 

  你信任我,我就有信心带你赚钱!我即是你的技术指导老师,也是你的心理分析师!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