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慧莹:10.10黄金持续盘整如何操作,二次探底何时迎反弹?

[2018-10-10 13:38: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机会永远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时机也只会为幸运者保留,想成为幸运者之前,你需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我想及时弥补自己的不足已成为重中之重,眼光的独到之处或许会让你成为那一个幸运者!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
  消息上,周二(10月9日),现货黄金价格继续呈现疲态。虽然金价在上日重挫逾1.2%后,技术上存在多头抵抗需求,但围绕欧盟对意大利预算的争议打压欧元,并提振美指且变相利空黄金。市场也担心人民币疲软和美债收益率走高,将进一步美元走强。截至发稿,现货黄金微跌0.06%至1187.22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小幅走升0.18%至1190.7美元/盎司。现货金价在上一交易日录得8月15日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并触及逾一周低点1182.97美元。
  美元兑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升破一重要心理关卡6.9,令其他新兴货币面临贬值压力,10年期美指收益率再创7年新高的3.259%,进而给美元上行大开绿灯,美元指数日内刷新8月20日以来高点至96.153。中国央行上周末宣布,再次下调部分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置换中期借贷便利(MLF),亦为年内第四次降准。
  世界各国央行行长和财政部长将于本周参加在巴厘岛举行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主办的年度会议。德国央行准备在全球主要金融决策者齐聚印尼时表示,全球经济下滑的“可能性增加”,使得各国政府迫切需要留出资金。德国央行将在峰会上表示,全球经济增长依然强劲,但本轮经济周期现的高峰期已过,与此同时,与贸易冲突和英国脱欧磋商相关的政治不确定性已导致风险上升。
  
  10.10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布林带依旧平行发散运行,黄金连续在低位大区间来回震荡,目前1190位置属于中性偏低的位置,5日均线1194一线依旧压制着行情,此为不破黄金很难走强。
  
  4小时上,由于凌晨的一波反弹,目前4小时有走一波反弹迹象,MA5均线以及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附图指标MACD快线向上勾头,能量柱在不断的缩减,早间走出一波上涨,建议上方关注昨天开跌口1192,另外就是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1194.突破则会企稳重新回到1200上方,反之今天黄金的走势可能会和昨日一样,走个反弹下行的趋势,或者继续在1183-1194区间震荡。
  
  1小时级别处于下跌走势,操作思路很明确,早盘反弹不破1191-1192做空,关键支撑是承上启下的关键,震荡区间就按照震荡区间的做法来操作,
  
  10.10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187附近做多,止损1183,目标1194,破位看1200.
  
  2、反弹1194附近做空,止损1197,目标1190,下破看1183.
  
  市场的突发事件我们无法预知,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单上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切勿恶意去扛单,摆脱侥幸心理。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作出反应,一味等待,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也错过了顺势而盈的机会。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文/沈慧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