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辰华:黄金多头是否昙花一现,10.17黄金操作建议

[2018-10-17 20:30: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辰华:黄金多头是否昙花一现,10.17黄金操作建议
  很多走势和发展都在正常路线中,无非就是多了几个波动还有一点诱惑的折磨,一会上去了一会下去了,总之给你不确定性的感觉,这有点像猴子耍戏一样,看起来精彩,但是把握起来可不简单,这样的行情也最容易出现止损的情况,很多时候不是你不够优秀,只是选择上错了,我们总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话又说回来,在不确定性面前,我们总是算计的太多,而思考的太少。转眼间的变化其实不足以改变未来的趋势,如果我们非要做点什么的话,下面分析也仅仅只是一个行情方面的思考而已。
  
  昨天黄金日线收阴收阳是我今天判断多空的一个重要参考点,周一黄金向上慢涨后回落震荡,周二同样是冲高回落走势,两个交易日的高点在1232-1233这里,连续收取上引线的K柱,配合日线120日均线1227压制,本周黄金还有一波回落力度。虽然上周四大涨,突破了之前一直难受的震荡区间,趋势上是看涨,但本周短线上涨失败,短线空信号出现,所以在下一轮上涨之前,还是先把这波短空看完。早间开盘,黄金依旧是弱势的走势,震荡去看,上方关注1227-1228压制,下方先看本周的低点1220支撑。
  
  日K线收阴,且是连续冲高之后收阴,表明多头有调整之意,那么后面对应的走势大概率就是调整;其次,黄金呈现调整之后,再去看对应到技术面,日线级别的BOLL上轨1229-1232区域依然会是强压,同时4小时上MA5的1227一线会是首要压力位;第三,1223的近几日连续回落低位与4小时支撑位重合,那么今日如果黄金温和回落跌破这个位置,那么金价将有望继续顺势回落1220-1218-1215区间。综合分析,辰华vx:wanch456建议黄金今天看回落,日内反弹高点看在1227-1228,下方支撑看1218-1220。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及时做单点位咨/询本人;如果你不能及时看到我的策略分析提示;如果你有大资金想要更好的一对一指导;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技术,心态都有很好的提升,开启新的投资之路!
  
  文/万辰华vx:wanch45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