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10.18黄金早评,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2018-10-18 07:24: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人生中,唯一需要回头的就是看自己究竟走了多远。交易中,唯一需要复盘的是看自己到底踏准了几步。俗话说:走的最急的却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却是最真的感情。这种博弈的热情是不断需要自我肯定和激励,我们唯一需要突破的就是自己内心的障碍;所有目标的实现,都是潜意识的推动,所有成功都是来自于相信和自信

  

  国际消息面:

  

  10月17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走高,因市场预期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偏向鹰派;欧元兑美元下跌,刷新近四日低位至1.1521;脱欧谈判陷入僵局,英镑兑美元重挫,一度跌破1.31关口,周四公布的英国9月CPI不及预期也令英镑承压;金价坚挺,最高上探至1228.35美元/盎司。

  

  今晚凌晨即将召开欧盟峰会,随着欧盟峰会的召开,英国脱欧谈判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脱欧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自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以来,脱欧相关新闻就时刻牵动着英国金融市场的神经,造成了英镑的剧烈波动。估计晚间英镑也将发生剧烈波动,同时也将影响美元随风而动。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从日线上来看,昨日开盘黄金再次小幅上涨,日线技术面上,依旧维持布林带开口,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的走势在运行,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指标不断的在跟进,所以今日重点关注是否会破位新高。昨日没能延续走强,高位承压回调震荡,现报价1224一线。金价在经历前几日时段大涨后,确认多方运行轨迹,但势能明显匮乏,做涨也要等回撤,切莫高位去追入。操作不理想者可添加浩瀚生财—味信:hh00669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连阳拉升后转为慢涨向上,由于此前速度过快,目前开始转为缓慢上升,也就是边上升反转边修正拉动指标,呈现出慢涨上升通道中运行,黄金从小时K线来,欧盘截止目前依然是整理的走势,区间窄幅波动。这样窄幅波动那么我们仍需耐心观望,谨慎追涨,遵循大方向发展,维持顺势交易原则。今日操作上浩瀚生财(V信:hh006698)依然建议高空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220支撑,重要支撑1215。一旦破位还会下跌,上方重点关注1230-1234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21-1223附近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1228-1230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2、反弹1230-1228附近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224-1222附近;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瀚生财薇/信(hh006698)指导实盘为准

  

  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此文由浩瀚生财编撰,感谢广大投资者对浩瀚生财文章的喜爱与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从浩瀚生财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如有不同见解欢迎共同交流。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操作实力帮助大家。欢迎关-注浩瀚生财朋友O动态获取实盘同步策略!

  

  文/浩瀚生财(位*辛:hh006698.Q.331706654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