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18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持续震荡区间,后市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0-18 06:41:52]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命在缺失中变的复杂,总认为本该拥有的不曾拥有,本该属于你的不曾得到。但从未想过,你拥有时不曾珍惜,你得到时不曾重视。不去嫉妒他人的生活,不去羡慕他人的拥有;不把简单的事,看得复杂。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探高回落收低,重新回到亚盘起涨点1225附近收盘,美备时段最高触碰1232.30.但没能突破前一日高点延伸空间。日线上影线平头高点,收盘略显尴尬。虽然看多反弹,但结构不强,有点伴随一步一回踩的慢涨格调,日线收盘有这种走法的迹象。昨日及

  生命在缺失中变的复杂,总认为本该拥有的不曾拥有,本该属于你的不曾得到。但从未想过,你拥有时不曾珍惜,你得到时不曾重视。不去嫉妒他人的生活,不去羡慕他人的拥有;不把简单的事,看得复杂。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探高回落收低,重新回到亚盘起涨点1225附近收盘,美备时段最高触碰1232.30.但没能突破前一日高点延伸空间。日线上影线平头高点,收盘略显尴尬。虽然看多反弹,但结构不强,有点伴随一步一回踩的慢涨格调,日线收盘有这种走法的迹象。昨日及周一的1224-1225多单昨晚在1232减仓后,其余半仓今日早盘保本先行离场,日线收低,今日再择低位重新进场。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双影线在同一位置附近承压,短线仍怕走一波回踩修正的走法,毕竟周初整理后但没能破高延伸空间,使得日线走成震荡而非单边,今日仍要关注1233高点的突破情况,不破的话,会先回踩修正后再重新上升,趋势看多不变,短线稍显迂回,维持回调低多思路。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周三(10月17日)亚市盘初,国际黄金价格暂时波动不大,目前在100日均线1230下方徘徊,由于隔夜欧美股市大涨,此前给国际黄金提供上涨动能的风险因素有所缓解,再加上技术面多重阻力,时琪认为国际黄金上行动能有所减弱,本交易日还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投资者需要注意仓位调整。

  隔夜欧美股市大涨,暗示市场风险偏向有所升温,市场对沙特局势和意大利预算问题的担忧情绪也有所降温,削弱了黄金的避险买盘,金价持续受阻于强阻力位置,增加了短线回调风险,但看涨信号仍存,且ETF持仓继续增加,现货金是否会重回跌势还有待观察;晚间美联储会议纪要会议纪要偏向鹰派的可能性比较大,纪要出炉前黄金的价格偏向小幅回调。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分析认为,考虑到美联储机构本身独立性特点,其不太可能会因为特朗普而放缓加息步伐。但特朗普对加息政策的公开言论,会打压美元价格,进而对金银带来一定利多支撑。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依旧维持布林带开口,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的走势在运行,但昨日没能延续走强,反而是高位承压回调,金价在经历前几日时段大涨后,确认多方运行轨迹,但势能明显匮乏,也就是短线金价有初步形成顶背离的迹象。所以当前切莫高位去追入,做多等回撤,下方有效支撑位于周初起涨点1223一线,进一步看1215一线,4小时图来看布林在缩口之后有走平迹象,而1233有望形成短期高点的可能,随着昨日的冲高回落,目前金价已经走到布林中轨支撑1223附近,虽然是连阴的走势,但趋势上算不上弱,只能当以震荡对待,即便如此,高位看回落的思路依旧存在。而小时线中自高位以来一直是连阴的状态,虽然短线偏弱,但是在布林下轨收以十字,有明显止跌现象,日内预计先反弹在回撤,上方关注1228/32,下方看1220/1215。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30空单进场,止损1234点位,止盈目标1225。

 

  策略二:1224多单进场,止损1216点位,止盈目标1228。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以不变应万变。在单子被套牢后,尚未脱手,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稳定心态。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高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解套的损失。

 

  3、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涨跌而遭受更大损失。

  4、采取摊平的操作方。即随价格波动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空头市场转入空/多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5、轻度套牢的朋友,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6、高度套牢的朋友,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7、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乐时琪-个人寄语

 

  人在世,坦荡最好,简单最美。不去贪婪,不去攀比,活的安静,过的也就开心。风尘旧事,时间逝去,都将是过往烟云,活的舒坦,才是生命里最美的风景。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