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10.18黄金回调做多,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2018-10-18 06:52: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就要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来历练,只有通过学习、交易、总结,你才会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是不被市场接纳,只是以前不愿意改变而已,投资有两种,一种生理性投资,是为了解决温饱,另一种,属于精神投资,是实现人生的价值,是与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进行博弈和赛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黄金持稳在1224上方震荡盘整,不过在凌晨时段金价一度跌破1224关键支撑,而且当前金价进一步延续弱势跌至1224下方运行;金价在1232-33区域遭遇压制后回落走弱,短期黄金涨势有所放缓,而金价回落跌破了近期行情回撤确认的关键支撑位,因此浩瀚生财(V信:hh006698)个人认为接下来行情进入高位震荡的概率较高;技术面日线图上,昨日黄金日K线收阴,当前进价依然于布林带上轨下方位置调整,BOLL带维持开口,短周期MA5、10持续上扬至1223的昨日低位附近形成支撑,稍早此支撑失而复得,金价欧盘反抽1227附近后涨势暂停,当前金价继续在1228附近盘整。

  

  短期趋势上,黄金高位受阻回落,不过在日内回撤1220关口受到支撑回升,而上行方面,上方受到压力位的压制,短期内上涨乏力,因此短期黄金趋势大概率陷入震荡,4小时图上,K线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而布林带持平,短期行情波动的区间看上下轨1216-1232美元区域;而结合小时图上分析,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短期行情的阻力在1232一线,支撑则在1221一线;那么后市行情趋势看震荡调整,后市操作思路上浩瀚生财(V信:hh00669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瀚生财指导实盘为准!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帮你减小损失。

  

  黄金解套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价格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黄金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

  

  4.如果所买入的价格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本文由浩瀚生财位*幸hh006698撰稿,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一对一指导hh006698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操盘经验丰富,投资心理研究,独创交易成功的帮助了无数投资朋友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