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浩瀚:10.19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0-19 02:26: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  10月18日欧洲时段,美元回升,周四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支撑了美元。欧元兑美元冲高回落,失守1.15关口;英镑兑美元微跌;澳元兑美元上涨,澳大利亚失业率降至6年半最低提振了澳元;金价持稳,因美元回升抵消了亚股下跌的影响。油价大跌,美油跌破69美元/桶,创近一月来新低,因供应减少的风险开始消退。

  黄金、原油基本面分析———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四表示,英国与欧盟在脱欧谈判中取得了良好进展,爱尔兰担保协议仍旧存在问题,不能接受欧盟最初的提议。预计脱欧过渡期在2020年底结束,延长过渡期的想法预计不会使用,想法是为延长过渡期创造选项,不认为过渡期和未来贸易关系之间存在分歧。

 

  此前美联储公布的9月会议记录强化了美国货币政策收紧的预期。针对美联储继续保持升息路径所带来的美债收益率新的上涨趋势,尤其是在昨日公布了倾向于鹰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后,无固定收益的黄金的近一步涨势受限。

 

  伊拉克石油部副部长法亚德·哈桑·尼亚玛18日在“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上表示,眼下国际油价上涨主要因为地缘政治因素。两年前伊拉克和欧佩克其他成员国采取减产措施,共同稳定石油市场。当前,市场需要更多石油,欧佩克成员国正在共同努力确保石油安全和可持续的供应。同时,希望投资者在油气领域增加投资,这样将使价格和供应更加安全。

 

  今天价格跌至我们预期的70美元支撑位之下,从目前的情况看,这将为市场建立一个比我们预期更弱的定价环境;当价格低于70美元时,一些投机者可能有意撤出,这可能令跌势加剧;尽管上周美国原油产量下降30万桶/日,分析师将此归因于飓风迈克尔造成海上产油设施暂时关闭带来的影响。

  黄金、原油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随着美元指数的再度反弹,现货黄金涨势放缓。隔夜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鹰派使得金价的涨势再度受阻。市场对黄金的看跌情绪好转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技术指标指标已经开始显露出一些疲态,尽管MACD以及MA均线均支持金价继续上涨但是KD指标自超买水平回落,金价可能存在一定的回调空间。

 

  4小时上,黄金短线有温和回落的倾向,MA短周期均线涨势放缓并自高位回落,5周期均线正下穿20周期均线,这是一个较为明显的看下跌信号,此外,KD指标指标继续下行逼近超卖水平。不过,云图上行云目前走势依旧较为强劲,这或暗示金价短线回调空间有限,所以后市操作上邹浩瀚建议低多为主。

 

  原油技术面来看,受美国EIA原油库存大增且美联储会议纪要鹰派影响,美国原油周三大跌,油价目前已经失守70美元大关并测试60日均线的支撑。技术指标当前走势较为消极,云图转折线下穿基准线且有进一步走低的迹象,KD指标目前已经跌至超卖水平。4小时上,油价目前承压于云图下行云下方,且下行云正处于不断走低的趋势中。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RSI触及超卖水平,这表明油价短线的下行趋势较为明显。

 

  从周线级别来看,油价目前正在测试20周均线支撑,跌穿这一支撑,那么油价有望下探40周均线在67.50美元附近的支撑,油价自2017年10月13日以来基本交投该均线上方,因此一旦跌穿这一均线的话,那么很可能意味着中期上涨走势将要逆转。后市操作上邹浩瀚建议依旧以高空为主

  关于解套:

 

  因为浩瀚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邹浩瀚,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浩瀚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邹浩瀚’公.眾.號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文/邹浩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