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0.17黄金日内低多又对了!晚间逢低还去多!

[2018-10-17 19:20:01]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短期内震荡思路,维持区间1216-1230,晚间保持低多思路不变!

生活中有种精神叫坚韧不拔,有种态度叫守得云开见月明,可能生活需要这种态度,需要这些正能量来迎难而上。但是在我们的交易中却是需要改变这些观念,这些观念拿到我们交易中来说则是头铁!交易不需要头铁,需要我们“圆滑”市场,需要我们懂得舍弃,懂得止损,懂得顺势应变!

 

 

仔细想一下,有多少人逆势抗单吃了大苦头?自己的多少棱角又被市场磨平?曾经的不服,多少次被市场打脸?事实就是这样,我们无法与市场对抗,有的只能是顺应市场趋势而摸索前行。趋势为王,顺势而昌!这个市场不需要你的坚韧不拔,苦苦坚持只能你自己的资金吃苦头,错过的利润可以在拿回,没有了资金你拿什么东山再起?

 

顺势而为,灵活应变是我们每一天甚至每一笔交易的必修课!早间我们给到分析,强调一个关键东西,趋势问题!做每一笔交易,弄清形式和趋势再入场是重要且必要的。早间我们明确了多头趋势,定义了早间下跌当回落而非反转,日内还是需要顺应趋势去低多!唯心邦尼宪全拼。文章和盆友圈分析中已经明确给出介入区间在1220-22一线,所以按照策略执行,目前1220-22区间多单已经全线在1226附近自动止盈出局!拿好日内第一波利润,安心吃个晚饭,美盘再做布局!

 

 

说到这里想就今天早盘的行情说一下,我想在1220下方被套空单的朋友不在少数,但是今天早盘一度回落至1220一线,有多少人敢于割舍,弃空做多呢?很多套住的朋友找我帮助,但是今天早间提示离场,后续问到,真的割肉出局的没有几个,现在重新再陷深套,悲哀!我想都抱着一丝侥幸的心理,认为空单有机会获利出局,可能一次两次你抗过来了,但是市场不会让你每一次都那么轻易脱套,逆势抗单最为致命,我们能做的就是最大限度减少亏损,及时撤离,转做顺势。有舍才有得,道理都懂,做到才难!

 

 

日内行情亚盘回落在我们预期之内的1220-22一线,欧盘顺利起涨,那么晚间美盘做何布局?

 

1.依旧是趋势问题。早间下跌我们定义为回落而非反转,日内成功应证,所以晚间延续日内低多趋势思路不变。同时历经前几个月的筑底和近期的大阳反转后,行情目前处于多头排列当中,所以注意一个点,日内趋势定义为回落确认支撑的多头思路即可,晚间低位合理做多即可!

 

2.安全性问题。安全性而言,前面说了目前行情处于多头排列当中,自然是多单安全性更高,所以目前依托早间回落确认支撑1220-22为防守去做多就可以了,不要再想着去投机做空,回落当修正,震荡调整,后市再度出现强势拉升,空单将再落谷底。所以晚间低位梯度做多即可!

 

3.攻防问题。早间回落一者验证我们日内看多思路的正确性,二者帮我们确认支撑1220-22,但是短线一小时而言,整体维持在顶部区间1216-1230震荡,碎阴碎阳交替出现,布林带走势平稳,各指标粘合运行,所以短期内还是维持一个震荡的节奏,但是鉴于早间回落确认的支撑,我们底部防守从1216抬升至1220-22一线,上方第一目标1230,第二目标高点1233一线。

 

综合而言,短期内震荡思路,维持区间1216-1230,晚间保持低多思路不变!

 

 

具体操作建议:

1226及下方可建多,目标1230-33,防守抬升至1220-22,绝对防守1216;

上方关注高的1233实际突破情况,难破轻仓短空,目标1230-28附近,止损1236附近;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