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1.1黄金暴涨不要过分看多晚间操作策略黄金解套

[2018-11-01 17:55: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北京时间周四20: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

  北京时间周四20: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北京时间20:3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尽管市场预期央行料按兵不动,但假如央行措辞令未来加息预期升温,英镑可能会进一步上涨,而美元指数恐继续承压。这将利好金价走势。

 

 

  在LBMA此前的会议调查中,682名与会者表示,他们预计到2019年下次会议时,金价将升至1532美元,这意味着2019年金价将较目前水平上涨25%。LBMA首席执行官RuthCrowell表示:“这是自2012年以来最乐观的预测。”

 

 

  多家银行也在不停唱多黄金,包括高盛、美银美林、瑞银等,不过市场也存在不同的声音。

 

 

  此次慢跌从高位1230附近一度下落至1211一线,接近20美金的一个跌幅相对于从1285到1230,甚至1243来说只能是一个回调修正的过程。而且需要注意一个点,这个下跌是一个震荡慢跌的过程而非反转急跌,所以此次慢跌我们只能定义为上涨过程中的回调修复,还是昨日说的一个关键位置,只要下方关键点1208不破,黄金攀升的大结构没有被破坏,依旧看好上升。

 

 

  昨日美盘急跌至1211一线后今日亚盘走回升,一度拉升至分水岭1220一线,基本收复昨日跌幅,所以相对来说初步止跌信号建立,所以重点在于欧盘能否给到上方第二关键位1225,若能够突破站稳1225则彻底结束修正,看好新高!

 

 

  目前来看亚盘的拉升给予我们更多的信心去看好修正结束后的反弹。所以依托分水岭原则和转换原则,下方防守1216-1213-1211梯度做多头转换,上方首要目标关注前期转换位置1225,破位做跟随即可!

 

 

  技术形态来看,日线虽有三连阴,但随着1211顶底转换位置的触及,下行已无空间,加之美元的回撤,让金价重获反弹动能,目前回归到1220上方运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前短期均线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向上拐头,1224-1226一线仍存在一定压制,而且,sto双线虽有意结成金叉形态,但势能上还有所欠缺,所以,致诚官微qzc016建议日线上在没有突破1226一线短期阻力之前,不宜过分追涨。

 

 

  4小时方面,亚盘时段多头表现出的上行让4小时图录得连阳,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短期均线已拐头向上,于1216-1217一线形成反向支撑,不过,鉴于布林带整体仍保持开口向下,而sto双线中的快线早早进入超买区,这样恐会让多头后续力度减弱,所以,4小时级别同样不宜过分追涨。

 

 

  今日晚间齐致诚操作建议分水岭1220附近做多,目标1224-25附近,止损1216-13;转换位1226破位跟随,目标1230,止损1220;

 

 

  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