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0.30黄金区间支撑明确,现在正是做多良机!

[2018-10-30 12:50:18]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依托底部区间1228-30,防守凌晨试探确认支撑1224,看涨上破!

做好一次交易其实就像打好一次完美的伏击战一样,你需要两样东西,必胜的信心和足够的耐心!

 

 

必胜的信心就是寻找完美的切入时机,给到我们介入单子的信心和勇气,就像我们去做伏击战之前,得充分考察地形地貌,评估风险和战斗的可行性一样。而足够的耐心就很好理解了,需要我们在持仓的过程中能够不焦不躁,耐心等待行情到达合适的点位,精准出击。就像我们做伏击的时候,需要耐心等待敌人完全进入包围圈后再精准出击,一击致命!

 

这个比喻可以说非常形象了,所以我想在平时的交易中各位投资朋友就能够明白自己需要什么了,想一想你评估了介入的可行性了吗?预估了风险吗?抓准了“出击”时机了吗?等等这些都是一次交易必不可少的要素!

 

开头为何做这个比喻?因为昨日的行情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头雾水,也是手忙脚乱。没有信心可能一整日都没有介入机会,没有耐心可能在向下试探的时候仓惶出局,后面再次重回区间又后悔不已,那么今日行情我们结合昨日行情做以下分析:

 

1.昨日行情微复盘。昨日行情也是比较符合周一行情的一个性质,一整天都是徘徊在窄幅区间1228-1233之间,直到周二凌晨才下破试探前期关键防守支撑位1224-25一线,后续迅速拉伸,依旧收于区间1228-1233之间。所以整个交易日机会所有的价格都是围绕在价格区间1228-1233之间,也就是我们周末给到的介入区间,所以可见此区间的参考价值!

 

2.参考价值何在?说到昨日行情的参考价值,我想区间1228-1233给到的指示很明确,可以再做缩小一下,晚间美盘行情的震荡位1228-1230附近,是我们日内做单的重要参考区间。二者凌晨行情试探位置,刚好是我们前期起涨点1224-25附近,所以再度确认这个位置的支撑情况。所以尼宪经常会说一句话,行情是自然有它的规律可寻,这也就是所说的一种盘感,每天交易都想一个为什么,多做一些联想,自然而然可以提升自己的这种交易能力!

 

3.日内攻防何在?面对昨日一天的震荡,试探,确认后的行情,日内攻防问题其实很明确。若昨日按照尼宪周末布局在1228-1233区间介入多单的朋友,出局了的日内可以关注区间1228-30重新布局,未出局的可持有,日内可解决。一句话,日内依托昨日震荡精确区间1228-30,以试探确认支撑1224做防守,顺势上看即可!

 

4.技术面指示明确!要说技术面的指示,周一的行情其实没什么好说,只能给到我们区间指示,重要的技术面指示来自于周二凌晨的行情,从一小时图而言,凌晨试探底部支撑后的迅速回升,使得底部收出底部十字星形态,这给到我们日内区间看涨技术形态方面的信心。二者,四小时方面,若能够依托底部长下影再收一阳,日内等待上涨即可。

 

综合而言,日内依托底部区间1228-30,防守凌晨试探确认支撑1224,看涨上破!

 

 

具体操作建议:

区间1228-1226分批做多,防守1224-20,目标1234-1236-1238,突破看1240-1243高位区间;

暂不做空单布局!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