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0.31美指持续走高黄金小幅下跌,黄金早盘策略

[2018-10-31 02:53:17]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股跌势愈演愈烈,而在美股大跌之际,美元指数走高。强势美元给商品市场带来广泛的压力,不过黄金由于避险支撑仍在,仅仅小幅走低;但白银却因商品属性较强,受到的冲击较为严重。短期还需继续关注美股以及美经济数据表现:若美股继续大跌,可能会推动避险资产美元、金银同涨;相反,若全球股市开始企稳,那么强势美元对于黄金的负面影响将开始显现出来,美元和金银同涨的格局就会破灭。

  

 

  最后,还需注意的是本周仅距美中期选举不到一周,当前川普民调支持率大跌,美风险资产市场明显动荡不安,还需时刻关注政治局势变动对市场情绪的传导作用。(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现货黄金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美元指数高位震荡,而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有所升温,美元有望震荡上探97关口,黄金价格则继续走弱,受到贸易局势和强势美元的压制,黄金的避险需求也有所减弱,而且美联储的加息前景也给美元提供支撑,金价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

  

  目前美元走势还是非常强势的,自从美联储九月会议纪要以来,美元持续走强丝毫没有回落的意思,但是伴随着美国三大股指的暴跌,市场资金纷纷涌入黄金市场避险,从而提振了黄金,目前股市跌势减缓,市场资金定会纷纷涌入股市抄底,加之目前美元高位震荡并且有望突破新高,黄金多头短线不容乐观。

  

  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自1243回落以来已经超过20美金的跌幅了,短线有阶段性触顶的迹象,下方关注布林带中轨支撑1218一线。四小时线来看目前下跌已经超指标了,下方已经跌破下轨支撑1223一线,短线有反弹的需求,但是空间不会太大,公众昊伯言谋金,上方布林带中轨1232附近是一个强阻力。综合来看,黄金自周五截止周二欧盘回落已达20美金,日线有阶段性见顶的迹象,下方关注121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32阻力,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10.31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反弹1232-1235空,止损1238,目标1220-1217;

  

  1217-1215多,止损1212,目标上看1227-1230-1232。

  

  解.套分析:每当出现套单的时候,大伙总会满市场找策略,希望能看到能支撑自己继续扛单的建议,与其说是参考分析,不如说是寻找心理安慰。投资习惯不培养好,最后的结果必然是亏损,解.套说的直白一点无非就是拿利润去交换亏损,仔细想一想如果成功解.套出局,难道不是面对着相同的风险而你得到的却在减少,这也是变向的亏损,当然这个也是大部分投资者必经之路,唯有度过了这关方可从容的去面对,投资本就需要反人性的心态与思维,只要你记住盈利与亏损只发生在平仓的哪一刻这就够了。

  

  撰文/(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bymj1688)

  

  撰稿时间:2018.10.31  公众号/伯言谋金

  

  伯言谋金分析团队一次一次发文章,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你知道,关于投资,我是专业的.更多指导、学习、操作咨、询请单线伯言谋金,行情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盈利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