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0.30黄金到达关键临界,晚间美盘如何操作?

[2018-10-30 21:18:05]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晚间依托临界1220做低多布局,防守下一梯度1216即可!

正值秋冬交替之际,天气反复无常,早间起床还需要厚厚的外套来御寒,中午的大太阳又不得不脱下外套,身着短袖,就像有人调侃的一样,现在走在街上穿什么样衣服的人都有,可能都会怪异地看着彼此。这可能就是这个季节的特征,也往往让很多朋友猝不及防,感染风寒。

 

 

今天早上一位学员给她发消息没有做回复,下午问到同样没有做回复,便觉得事有蹊跷,忍不住打电话询问一下情况,后来询问得知是出差回来后感染风寒,高烧不退。尼宪并不能做别的,只能是简单的安慰和叮嘱。这里也希望各位投资朋友在做交易的同时也能够注意自己的身体,尤其是这种秋冬交替的季节,防范更应到位!身体才是做一切事情的本钱,才是交易的本钱,我们无法控制市场,但是我们可以感知自己的身体,望各位投友秋冬无病害,交易也顺利!

 

 

还是说回我们的行情,日内行情连续下跌不断突破心理低位,目前已经到达1220附近,那么可以说黄金目前已经处于临界,那么晚间美盘我们做何应对?说的太复杂也没有必要,简单两点!

 

1.大结构形态。从大结构趋势来看,1220位置是前期上破站稳1230的关键跳板,只要不能够有效突破1220,那么短期多头趋势不变。突破后顺势可以依托1216,1208做梯度防守,大结构多头形态完好不变。所以多头趋势依旧完好,只是防守问题的迁移和时间转换为空间的耐心罢了!

 

2.从行情走势和技术面给出判断。日内跌幅相较于周初来说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趋势空间,亚欧盘的连续破低,技术面已经超标,那么晚间看好修正。

 

所以,综合而言,晚间依托临界1220做低多布局,防守下一梯度1216即可!

 

 

具体操作建议:

1220附近做多,防守1216,目标1225-28-30,突破1230看1233;

低位暂不做空单布局!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