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1.6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空博弈迎中期选举,黄金后市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1-06 14:58:58]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要什么都说运气问题,其实或许是你自己没有倾尽全力,你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窄幅整理收平,亚欧盘围绕1233附近承压震荡,美盘时段下探低点1226.50启稳震荡收盘,整体空间不大,周初以震荡蓄势为主,暂时没走了单边延续。日图收盘小阴星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从周线来看,上周的下探回升收高,拉动了一定的量能,本周周初整理后,周线仍看好进一步上扬,只是发力的时间点可能会稍微晚一点,毕竟是震荡

  不要什么都说运气问题,其实或许是你自己没有倾尽全力,你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窄幅整理收平,亚欧盘围绕1233附近承压震荡,美盘时段下探低点1226.50启稳震荡收盘,整体空间不大,周初以震荡蓄势为主,暂时没走了单边延续。日图收盘小阴星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从周线来看,上周的下探回升收高,拉动了一定的量能,本周周初整理后,周线仍看好进一步上扬,只是发力的时间点可能会稍微晚一点,毕竟是震荡为前,上扬为后的走势,整理蓄势后突然一波发力破高。然后继续震荡的走法。空间小。时间周期长。日线进入60日线与135日线之间的夹角整理,短线等待突破打开空间。

 

  乐时琪-消息面分析

 

  美国中期选举重磅来袭 特朗普能否如愿以偿?

 

  周二(11月6日)无疑是全球市场的一个大日子,今天美国中期选举将正式来开帷幕。鉴于中期选举结果影响重大,全球市场未来一段时间的波动性可能会加剧,投资者需要“系好安全带”。根据美国宪法,美国总统选举每四年举行一次,国会选举每两年举行一次。其中一次国会选举与四年一度的总统选举同时举行,而另一次则在两届总统选举之间举行。在两次总统选举之间举行的国会选举,就是“中期选举”。在本次选举中,美国国会众议院的全部435个席位,参议院35个席位(共100个)将被角逐,而且全美50个州中有39个州的政府将举行选举。共和党获得多数国会席位不仅能保证政策制定和执行的有效性,更重要的是将为特朗普2年后连任奠定基础,所以,赢得中期选举至关重要。

  欧洲议会通过欧盟与日本签署经济伙伴关系协定

 

  当地时间5日周一,欧洲议会国际贸易委员会以25票赞成、10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欧盟与日本将近四个月前签署的经济伙伴关系协定(EPA)。今年12月31日,欧洲议会将对EPA进行全员最终投票,EPA计划明年初生效,欧盟取消了约99%的对日本商品的关税,包括八年内取消针对日本汽车的10%的进口关税,日本取消约94%的对欧盟商品关税。欧盟和日本都希望,在英国明年3月末正式退出欧盟以前让EPA正式生效。若如愿,EPA将可能在英国退欧后仍保持生效,直至2020年末,让位于英国的日本汽车制造商放心继续服务欧盟市场。

 

  时琪后市展望:

 

  在时琪看来,黄金的短期走势可能取决于美国的中期选举。如果共和党保持多数,时琪认为周二之后黄金可能会走软;如果民主党占多数,黄金会走高。黄金现在停留在1213美元至1246美元区间。在金价突破38%回撤位即1253美元之前,还不到时机看涨。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图看,黄金依旧维持震荡运行,区间参考1211-1243;金价上周的回调在布林线中轨附近获得的较好的支撑,并重获上涨动能,在失守5日均线1227.03前,短线偏向上涨。不过,MACD现在目前上涨动能较弱,KDJ的金叉也比较勉强,上一交易日金价在相对高位录得十字星,金价也有可能维持在1211-1243区域震荡运行;不过,目前布林线中轨至在1217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而如果升破1240关口,则会增加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时琪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8-12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5-1227一线支撑。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上方不破1238-124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244,止盈目标看1231-1233一线。

 

  策略二:1225-1226多单进场,止损1221,止盈目标1235-1243破位上看。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上周五的非农,依旧是换汤不换药,已经连续几个月都是比较小的行情,明明知道结果,但是还有不少人抱有一点点的期望,希望能趁非农的时候将手上1243-1237附近的多单,或者下面1220、1225附近的空单给了结掉,但是还是失望而归。不停的在找解套之法,但是却依旧没能解决,心里还是对保本解套抱有一丝的期望,最后仓位里面的资金就这样慢慢的消耗在了过夜费里面了。有没有想过,最根本的问题不是怎么解套,而是想着怎么才能不被套?

  或许心里明白该止损的时候就止损,但是真正去做的时候,总是手跟不上脑子想到的速度,最后的结果都还是一样。虽然话说的有些直白,但是有句话形容的很贴切,话糙理不糙,就是如此。

 

  我想现在也不用太过于担心套单情况,本周黄金最低到了下方1226附近,那么20的空单尽量选择小损出局;而上方的多单,可以暂时先持有着,等待下周黄金的上涨,到达被/套点位附近时去选择小损或者获利出局。

 

  乐时琪-个人寄语

 

  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坚持和付出,是不停地做,重复地做,用心地做。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