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11.9黄金多头能否逆袭?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8-11-09 18:43:54]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11.9黄金多头能否逆袭?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进入十一月,天气逐渐变得寒冷,运动也变得愈发减少,早上开始越来越难起床,只想在温暖的被窝多蜷缩一会,多享受一下。不过庆幸的是天气晴朗,起床后可以沐浴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也还不错,我想很多人跟我有同感吧!

 

  

  周五(11.9)黄金走势分析和操作建议!

  

  今日周五,走线收官,我们只用简单的话来总结下今日的操作。

  

  1、日线五连跌,但价格并没有走多少,多次测试1221一下后破位,这是比较正常的。首先,这个位置是前面上市回撤的618支撑,多次看到此位,却一直无法触及。当触及的时候,那么就意味着破位的概率加大了。

  

  2、早间下跌,早间下跌的走势,延续性难,加上趋势不是极弱下跌,所以今日不看连续回撤。

  

  3、前期小时线大阳线低点在1216-7一线。起涨点1211一线。

 

  

  这就有了今日的进场位和止损位。午后关注功重浩“万锦晟”1217一线支撑,1211可作为多单的防守位,上方阻力看1225—1227。注意,前期开跌口1226-1227一线。今日反抽触及都要空一次的。

  

  操作建议:1217附近进多,损1211,极限补多位置1214.5,损不变,目标1225—1227。

  

  周五(11.9)原油走势分析和操作建议!

  

  原油连续弱势。不要因为跌的多就害怕空,认为要反弹。这是一个误区。这种连跌,反弹也会走二次回撤。上方阻力60.8一线,日内反抽可空,目标看60整数关口位,破位看58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反弹60.8附近进空,止损4个点,看60—58!

  

  周四(11.8)黄金、原油交易回顾及总结!

  

  黄金市场仿佛也感受到了冬季的到来懒得动了,波动越来越小,再次进入了震荡行情之中,昨日周四黄金早盘下跌,欧美盘涨跌幅度都不大,在区间1220–1225内上下运行,给到我们操作的空间也比较小,只有5美金,最后在1223一线收盘!

 

  

  在昨日的朋友圈和博文里面我们定义了行情是震荡,也给到了操作区间,但是实际的行情波动比我们预计的要小很多,上方没有到达1230附近,但是金价下跌给到了我们的多单进场点位,我们有说到一点关注宫中浩——“万锦晟”618支撑1221附近,守住1218进多,所以美盘我们在1220果断跟进了多单,最后在1225止盈,净获利4美金!

 

  

  相比于黄金,原油的走势就比较简单,原油在到达高点76.8之后,开启了单边下跌的走势,所以操作就比较简单,反弹空即可,我们在朋友圈有给到分析和进出场点位,反弹62.2—62.1直接进空,最后在61.1止盈离场,获利11美金!

  

  在这里需要说明一下,原油波动0.1个点是100美金,等于黄金波动一美金,所以我们获利1.1个点就是获利11美金,净获利10美金,操作一手原油净获利1000美金,十手的话就是一万美金!

  

  文/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