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11.30黄金震荡后市还会涨吗?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8-11-29 22:32:22]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鲍威尔说利率“略低于中性水平”就显得非常令人惊讶,或许这将开启美联储潜在鸽派的道路。

    段浩雨:11.30黄金震荡后市还会涨吗?空单被套怎么办?

 

    本周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黄金后市多空怎么看?

 

    黄金周四凌晨突然暴涨,相信使得很多朋友都猝不及防,不过经常关注消息面的朋友应该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今日行情反应如此剧烈是因为市场发现了鲍威尔本次发言与10月3日发言的不同之处。他上次提到“目前到达中性利率仍有很长的距离”,这暗示利率并没有接近既不刺激也不抑制经济的水平。但这次鲍威尔说利率“略低于中性水平”就显得非常令人惊讶,或许这将开启美联储潜在鸽派的道路。

    

    不过从这次鲍威尔的讲话可以看出,主席比副主席的发言更有分量,所以后市还是以参考鲍威尔的态度为主。黄金今年一年的走势可以说都是受美联储的政策影响,从这次黄金的暴涨行情就可以看出,黄金走势依然和美联储动向有很大联系,所以后市依然需重点关注美联储动向。

 

    有很多人很疑惑美联储为什么会对黄金有直接影响,其实很简单,美联储属于美国的‘中央银行’,主要控制美国的经济,控制经济肯定首先控制是交易货币‘美元’,而国际黄金又是用美元计算的,因此美元与黄金为‘负相关’的关系,美元跌黄金就涨就可以理解了。不过这里要说一点,万事无绝对,还有一个情况就是黄金美元可能同时升值或贬值。

 

    段浩雨个人观点:对于黄金价格要么已经触底,要么非常接近底部,抄底者,说将要涨到哪里。市场总是分歧的,由于黄金和美元之间的负相关性仍比较强,因此美元走强仍会对金价造成冲击。但是,美债收益率攀升也表明市场存在一定的恐慌情绪,这意味着黄金也能获得一定程度的避险买盘,从而有望抑制黄金的抛售额、所以在浩雨看来目前黄金走势依旧是停留在寻底过程,现在并不适合左侧交易的投资朋友抄底摸顶,没有消息数据的刺激下,形成底部需要时间,不过咱们对于这个空头还是要谨慎对待,这样的行情表现面前,我们可以视为黄金价格短期的一个利润喷发,力度是比较可观的!所以操作上,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

 

    晚间黄金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来看,黄金方面在隔日大跌之后,周三整个白盘都是处于修复状态,进行着4美金的窄幅运行,上方承压于1215,下方受到1211一线的支撑,直到美联储主席讲话,才打破了这个沉寂,而由于鲍威尔大发鸽声言论,美指暴跌下破97关口,而黄金则一鼓作气,闻声短线跳涨13美元,金价一柱擎天,止跌反弹,重返1220关口,最高触及1226一线,尾盘虽有回调,但依旧收于20关口之上,表明行情跌势得.到遏制,段浩雨认为如能企稳在20关口上方,将重拾升势。而我此前表露的守住1211参与中线布局的机会得到验证;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技术面看,由于凌晨的一波拉升,日线收中阳线,改变了此前连续回调的机会,并且重回20关口上方,短期的强势不言而喻,但段浩雨发现指标上短期均线的死叉,以及kdj的高位向下拐头,都表明行情不是绝对的强势,上破只表明行情重回震荡,所以后市依然将会面临继续下跌的风险,我们依旧关注下方支撑的守稳情况,也就是1218一线。4小时上看凌晨的反弹直接让行情从布林下轨走到接近布林上轨,目前暂时持稳于中轨20上,同时短期均线和macd形成双金叉的看涨形态,说明行情仍有向上的趋势,但需要注意的是,黄金在大涨后,指标需要得到修复,日内段浩雨认为先关注1218上的整理情况,上行方面,1227/1228已为即期阻力位,其次是1230关口,下方就是1220-18,下破则看向1215。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遇阻1228-12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19-1220附近,破位持有;

 

    策略二:回落不破1219-12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26-1227附近,破位持有;

 

    段浩雨寄语

    

    如果你手上还套有套单,速与本人联系,你的单子需要及时解救,你的亏损需要马上终止!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急你所急,给你所需!市场是残酷的地方,没有一丝的同情与怜悯,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记得一点如果你跟错了人做错了单子,亏损会一直陪你到爆仓。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