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2.11黄金震荡行情蓄力完毕 多单无风险持有继续多

[2018-12-11 16:57:43]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2.11黄金震荡行情蓄力完毕 多单无风险持有继续多

  

  萧郁婕前言:

  

  赚与赔只是其次,赚可以移动止损,亏可以直接止损。风险控制好,你永远都有赚大钱的机会。而一旦没有风险意识,无论你是多么的无敌,你永远都有亏大钱的隐患。谨慎操作,按点位进单,严格止损止赢,所有进场单都必需做好盈利保护工作,不可将盈利单变成亏损单。

  

timg (64)_副本.jpg

 

  消息面解析:

  

  英国首相推迟脱欧协议投票重启磋商在打压英镑的同时也导致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黄金承压小幅回撤,但多头并没有放弃,黄金的回调只是在为进一步反弹蓄力。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国PPI数据,此外,意大利总理孔特将在周二向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提交预算案计划,且投资者需继续关注英国脱欧相关的动态。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向下议会议员发布声明,确认政府推迟原定12月11日的脱欧协议投票。

  

  她将与其他欧盟国家重新协商协议,在得到欧盟对后备计划的确认后,会再次将法案交至议会。美国10月JOLTs职位空缺为707.9万人,不及经济学所预期的710万人。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5万人,不及预期的19.8万人,美国1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0.2%,不及预期0.3%。美联储布雷纳德发表的年度“最鸽派”的讲话。他表示,金融市场预计通胀表现降温,存在暂停加息的理由。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看,黄金的涨势减缓,主要因美指的回升,不过黄金多头并没有完全走坏,依旧运行于趋势线之上,日线上继续受到短期均线的支撑,且仍保持着向上发散,这为黄金提供了较强的技术支撑,不过kd指标自超买水平回落,同时macd也有所缩量,因此行情也有可能见顶回踩的迹象。

  

  从四小时看,布林带上下轨向外靠拢,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受到5、10日均线的支撑,MACD绿色动能柱缩量,快慢线运行于0轴上方粘合,后市预计会结金叉上行,快慢线开口向上发散预计后市有粘合迹象,综合整体看,黄金多头指标强势,昨日的文章说过,黄金会有一波回调蓄力,现在黄金正是蓄力完毕正在向高位再次冲击 官v:YJ095x,那么日内我们短线重点关注通道压力1248以及布林带上轨压力1252-1253,隔夜依托均线给出1243-1244多单亚盘反弹到达第一个压力位置1248可以做保本损无风险持有,继续向上看至1252-1253区域范围。

  

192339284.jpg

 

  12.11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244 - 1253附近,多单无风险持有看至上方的压力区域1252-1253。

  

  寰宇研究所开放招生啦!

  

  寰宇研究所分析师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观念,以全新的理念配合全新的无损模式解决市场痛点,专门开设《基础K线教程》《交易指标快速速成法》《趋势交易法》《交易风控技巧》等课程,不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对市场有所经验 官v:YJ095x的老手,愿你更加的强大!如果你是在市场上亏损比较严重的投资者,我们还有相关快速盈利法配合跟单信号实现你的想要的利润,让你安心交易、放心交易、开心交易,现在加入立享好礼!

  

稿定设计导出-20181211-162804.jpg

 

  萧郁婕寄语:

  

  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交易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帝王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老师在哪里?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