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2.26黄金日内首单大获全胜!后市行情如何操作?

[2018-12-26 14:29:52]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行情延续多头思路不变,下方关注早间确认支撑1266一线,上方延续看新高!

昨天看到这样一条动态,一个朋友在早上六点左右更新的,说的是:本以为我起得早,没想到还有更早的,配图是灯光交织的马路上环卫工人在忙碌,骑着车裹着衣服的行人来去匆匆,路边的早餐店热气腾腾……

 

 

其实六点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是很早了,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是很晚了。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的生活是绝对轻松的,不用凭借努力就可以平步青云,无忧无虑的。我曾了解过一个做早餐的阿姨,她说每天在凌晨三四点就要起床准备,有时甚至更早,一两点就要起来忙碌,听到这些其实心中蛮有感触。很多人总是抱怨生活不公平,觉得似乎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受苦受难,不,事实不是这样,事实是比你付出和承受更多的人大有人在!所以任何时候都要端正自己的态度,不要停下奔跑的脚步……各位投友下午好,愿尼宪的分享能够与大家共勉!

 

回归交易,昨日由于圣诞节的原因,停盘一天,但是我们依旧对于今日开盘行情做了布局和安排,首先是对于周一的暴涨行情我们做一个定性,预测今日开盘会有回调修正行情出现,二者行情的趋势为多头偏强,所以这种情况下,空是触碰不得,最佳的选择则是在下方找位置去多,也明确提示理想介入位置在1266一线,调仓区间在1260-64。

 

 

开盘行情如我们预期一样,开盘低开,早盘预期走回调,也顺利给到我们的理想介入位置1266一线,我们选择在这个位置果断介入多单,后续短暂回踩,行情重新站上1270一线,再创新高,我们多单于1272一线全线收割利润出局!最近的行情尼宪也做过分析,利润直接快速,利润空间也比较可观,所以机会还是不错的,希望大家把控的同时亦需做好风控!

 

那么面对早间这种回调再冲高的行情,欧盘乃至美盘我们应该做何应对?尼宪给到以下参考分析:



首先早间的回调,一度从1269.99回落至1264一线,接近六个点的空间也算是比较大的回调,同时其回落速度也是比较快的,那么这样急跌,空间还相对比较大的行情原因何在?昨日也有做过预测,日内开盘会有回调修正,那么需要正确看待早间回调,属于技术修正而非趋势转变!

 

二者关于修正后的多头延续并破高,如果早间行情仅仅是回落或者说回落的力度大于回落后反弹的力度,那么日内行情的性质需要借助欧盘行情的延续做判断。然后行情的走势是,反弹延续多头的力度大于回落的力度,早盘已经破高,那么行情性质已经可以完全做出定论,早间回落是技术修正,多头依旧强势,欧盘乃至后市依旧以做多为主!

 

技术面来看,一小时而言,早间回落后短线大阳极速拉起,后接小阳延续多头,这也充分证明多头的强势!同时下方再度回落确认支撑,实体支撑位于1265-66一线,也就是回落修正后的大阳起涨位置,所以后市这一确认支撑位置将是我们作为参考的重要位置,同时早间实体起跌位置在1269一线,这个位置可以作为欧盘初步参考介入点,上方依旧看好多头延续!

 

综合而言,行情延续多头思路不变,下方关注早间确认支撑1266一线,上方延续看新高!

 

 

具体操作建议:

欧盘给到起跌位1269跟多一次,下方1266-63可补仓,多头防守1260,上方看1272及新高!

多头目前强势,空单不做安排,谨慎为之!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尼宪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