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新的一年黄金走势分析1.2黄金走势预测回撤蓄势再冲高

[2019-01-01 00:08: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致诚今年最大的感悟是“感恩”二字,感谢一直对我的信任

  致诚今年最大的感悟是“感恩”二字,感谢一直对我的信任,感谢各位投资朋友一直对我工作的支持。黄金陪伴我们这一年,起落涨幅,给很多人带来了欢声笑语,当然,有一部分朋友没有获利。初入市场有所牺牲,2019年会更好,今晚收年线,2018年告一段落,2019年重新启程。

 

 

  目前美国政府已关门超过一周,本周这一“黑天鹅”仍不可忽视。华尔街分析师指出,虽然短暂关门不会给美国经济带来明显的负面影响,但这一风险因素显然已经在恶化,并加剧市场震荡,投资者需密切关注于周四或周五召开的国会会议,小心避险情绪再次爆发。

 

 

  数据方面,欧美和中国都会公布一系列重要数据,美国“大小非农报告”为重中之重。周四美国将公布12月ADP就业报告,而周五将公布12月季调后非农报告。市场预计12月非农就业人数将新增17.8万,超出上月的15.5万,而失业率料维持在3.7%的水平。

 

 

  此外,本周金融圈三位大人物将集体登场讲话。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前任伯南克、前美联储主席耶伦都会出席“美联储:联合采访”小组会议。三位重量级人物的一言一行都可能引起市场波动,致诚提醒投资者多关注。

 

 

  黄金上周连阳收高,周初回踩1258一线启稳,周中稳固震荡上升刷新周内高点1282美元|盎司。节奏上延续此前慢性上扬特别,致诚官微qzc016上周一直坚定看多小有收获。上周的高点也是周初看得目标1282-1285区域。周线继续反转震荡上升,本周周初留意黄金分割点1285-1288附近小有阻力,周初若继续震荡的话,首次触及可能会停顿修正,伴随一步一回头的走法。日图踩着5日均线强势上扬,但空间节奏比较慢,边整理蓄势边上扬,多头走得稳固。日图均线系统已拐头多发散,中期反转空头,日图看涨。

 

 

  黄金四小时上布林带整体开口向上运行,黄金依托布林带中轨支撑不断震荡上涨,但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已经缠绕,有高位顶背离的趋势,需要注意黄金高位的承压调整。但整体趋势看涨不变,短线回调整理也是正常,毕竟调整到位才能再次上涨的更高。现阶段致诚看好回撤调整,第一目标位是1272。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