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2黄金迎来新年首战!日内行情如何把控?

[2019-01-02 08:51:05]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短线还是维持多头思路不变,下方关注起跌点1280及止跌点1277,上方看4-5美金新高!

匆匆送走了2018,我们来不及停歇,又迎来了2019,生活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不给我们任何喘息的机会,我们不得不努力向前,不得不全力以赴!尼宪是一名黄金分析师,别的方面我不敢乱说,可能也爱莫能助,但是在黄金投资方面可以给到你最全面的诊断及帮助,不管说你的2018投资之路是失败还是成功,你在新的2019都有值得总结的地方,我希望每一位投资朋友在踏上新的征程的时候都能够整理好经历,教训,及心情,以最新的姿态去迎接最新的生活,尼宪在这里祝愿所有的投资朋友在2019投资之路坦荡无阻!生活之道和顺安康!

 

 

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节奏和方式,尼宪也不必说太多,只是希望能够在每个特殊时刻陪伴信任于我的投资朋友即可,给到该有的指导,拿到该有的利润,已是最好!

 

就犹如31日跨年那天,行情依旧行走,尼宪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与所有投资朋友奋战在行情一线,拿下跨年之战的利润,我想这也是另一种令人愉悦的跨年方式!回顾当日,行情依旧是正常开盘,只要有行情就会有机会,尼宪会一直在,抛开别的不说,这是一个工作态度,也是一份责任!我们早在周末就已经给出行情的具体布局也有在分享给大家原文策略,我想当日能够跟上节奏的朋友,必然也是能够顺利把控这波利润的。

 

 

周末的分析文章中我们明确行情的节奏依旧是多头为主导的布局思路,空单不要轻易去触碰,同时给到下方的明确介入在1276-77一线,补仓位置在1273-74一线,早间行情开盘如预期下跌,午间顺利给到我们预期介入位1277一线,我们果断提示介入多单,后续行情即在此位置企稳止跌开始上攻,我想对于点位的精准把控程度也是有目共睹,也是有据可查的!

 

 

虽有朋友反应回复较慢,但是只要思路明确亦不影响我们获利的步伐。午间我们于1277一线跟进的多单,欧盘在1282附近全线收割利润出局!完美实现策略中的止盈思路,拿好日内利润!也以另一种方式来庆祝我们的元旦假期!

 

昨天休市一日,今天是2019年行情行走的第一日,中国人讲究开门大吉,开门红,最初的也需要以最美好的方式来开始,2018的收官之战我们完美拿下,那么2019的开年大戏自当需要严阵以待!日内行情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做考虑:

 

1.行情的力度。收官之战的行情相对于上周的行情来说温和许多,不管是早间下跌还是,午后上涨都是小阴小阳在行走,这种走势与上周五收盘走势类似,也是上周五收盘行情节奏的一个延续,所以关于后市行情力度,不要过分乐观,以温和慢行对待,也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时间!

 

2.行情的趋势和节奏。行情的趋势依旧是我们周末分析的多头主导,同时上周的周线收线实体大阳,这对于多头趋势的奠定是极其乐观的,配合近期的走势而言,多头趋势目前正处于极强的阶段,顺势去做即可。同时收官之战行情走势又是一个回踩确认支撑后上涨的节奏,这对于多头行情的延续是最健康的一种走势,所以日内行情的趋势还是多头主导,节奏以低多为主!

 

3.行情技术指示。具体的技术指示点位而言,鉴于周一行情行走较慢,我们短线参考的依据关注两个点,一个周一早间起跌点1280附近,二者午间止跌点1277附近。上方而言,前期高点压制1282目前已经突破失效,那么上方空间是未知的,但是鉴于前面说到的行情力度问题,日内上方空间先看4-5美金即可,不要过分追求!配合行情的趋势而言,日内还是依托下方1277-80做低多,上方看4-5美金区间即可!

 

综合而言,日内短线还是维持多头思路不变,下方关注起跌点1280及止跌点1277,上方看4-5美金新高!

 

 

具体操作建议:

下方1280-81一线多单跟进,1277附近补仓跟进,止损1273-74,上方目标1284-86;

空单依旧不做布局!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尼宪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