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5周评,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下周开盘预测

[2019-01-05 04:37:51]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大家周末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伯言谋金 ;

  

  单边行情操作需要勇气,震荡行情操作需要耐心。没有勇气做不了大事,没有耐心做不成大事,太多的人每天怀揣希望而来,收获绝望而归,不是市场与你调侃,也不是你的勇气太差。市场既是绞肉机,也是提款机,这是市场的本质。

  

  在这个投资市场上,每个投资者开始的时候都是抱着赚钱的心态入市,可是亏损的原因日益加重,不服输的心态,慢慢滋生。开始为了赚钱做单,后来只为解单做单,丢掉初心,心态怎能平静下来,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前来与伯言沟通,我只能说既然投资者选择相信于我,那么我就得为之负责;信任是建议交往沟通的首先条件,如果信任上出现了问题,谈再多也是无济于事。下对注,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做投资,只有让自己内心和实才得到了升华,你才能站的更高,看的更远。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震荡走高测压1292一线后回修,下方回踩至5日线支撑1285附近后再度震荡回升,后半夜因美股再遭重挫影响,避险买盘进一步推升金价走高测压至1295一线,最终日线再录得一阳线。黄金自打破阴阳交错的攀高后,目前已经又连续5个交易日收阳攀升,如此极端异常的走势结构也是历史所罕见的,其主要的回升动能来自于两方面:一是美元回修的影响,二是多重基本面因素导致避险买盘升温。(微信|bymj1688)

  

  整体来看,黄金依旧倾向上涨,尽管KD指标涨势放缓,但是MA均线呈现看涨排列趋势,这为金价的上涨提供了较强的支撑。日线继续保持阳线。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后向上发散,均线多头排列,多头占据明显上风。虽然周五晚间的大非农数据为利空,但是黄金却只下调了将近四个点,相比较本周四小非农数据公布后的行情可谓是小多了,所以后市仍难改多头强势的走势!综上而言,趋势还是涨势,但近日有调整的需求,操作上需要稳健等待回落后再介入多单。综合来看,下周主要操作思路上公众昊伯言谋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6附近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8-1280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6-1288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88-1290附近一线轻仓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2一线;

  

 

  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从日线级别来看,油价依然在MA5以及MA10均线上方,并且价格冲击了一波布林带中轨48一线的阻力点,虽然并没有有效的破位或者站稳,但是至少目前是在向着上方冲击,并且MACD指标,快慢线形成了金叉,并且底部背离形态也已经走出来了,原油后续也许会继续维持上涨的势头。(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4小时级别K线连阳向上;价格运行在均线系统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向上,说明当前多头趋势保持完好。综合来看,下周操作思路上 公众昊伯言谋金个人建议主要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48.6-4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7.4-47.6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48.6-49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7.4-47.6一线;

  

  2、下方回调至47.4-47.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8.0-48.2一线;

  

  撰文/(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bymj1688)

  

  撰稿时间:【2019.1.5】 公众号|伯言谋金

  

  伯言谋金分析团队一次一次发文章,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你知道,关于投资,我是专业的.更多指导、学习、操作咨、询请单线伯言谋金,行情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盈利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