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俞意清:1.15黄金空头来袭?多单如何自处

[2019-01-15 16:46: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俞意清:1.15黄金空头来袭?多单如何自处

俞意清:1.15黄金空头来袭?多单如何自处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加老师(yyq346)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MA5/MA10均线首要于1289附近形成支撑,一旦有效下破,则进一步看至1285乃至1280,布林带指标维持上行,但是有缩口之势,MACD指标于0轴上方粘合运行,绿色量能开始冒头,指标中性,整体方向依然是多头占优,但是上行动能表现不足,存在回调修正的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趋于走平运行,布林上轨于1296施压,布林下轨于1286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粘合走平运行,指标中性,短线维持1286-1296区间震荡整理;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受阻1298高位,承压1300大关下方后震荡整理,且震荡区间逐渐缩减,冲击千三动能不足,回调力度也有限,就加老师(yyq346)看市场消息的刺激影响了,日内小区间关注1288-1296,破位之前区间内高空低多对待,破位后择机进场!

  黄金日内短线可参考操作策略:

  1、上方触及1296空一次,止损1300,目标下看1290-1287;

  2、下方首次触及1288多一次,止损1285下方,目标1293-1295;

  3、破位前区间对待,破位后择机进场;

  4、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年末黄金盈利方案和风控方案:

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30%-5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招生名额2名

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招生名额2名

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招生名额5名

如果没有一套完整的交易系统,一份稳重的心态,要想在现货市场长期稳定的盈利,真的是很难、很难。难在我们本身,难在我们血液里流的人性弱点,难在你很难一下子能把这些“弱点”剔的干干净净,它时常会来攻击你。这需要一个长期的痛苦的磨练过程。在我们与现货对峙的时候,“在阳光下”在市场压力的挤压下,人们的弱点会暴露无遗。在你弱点暴露出来的时候,也就是你输钱的时候——所以说;在你有了很好的交易技术的基础上——还必须得有一个极高的耐心、自律机制来控制你弱点的暴露。一定要把弱点隐藏下来或是彻底处理掉;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才有希望成功。

—文末寄语—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文/俞意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