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铭鑫 : 3.6小非农来袭黄金能否翻身?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06 22:08:01]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周三(3月6日)北京时间21:15,投资者将迎来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市场预计增加19万,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1.3万。ADP就业报告素有“小非农”之称,料为周五非农数据起到前瞻作用。强劲的非农报告往往会推升美联储加息预期,从而提振美元,削弱黄金。
  
  次日凌晨01:0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把手”,威廉姆斯的讲话预计会对汇市带来不小的影响投资者需谨慎操作。近期,威廉姆斯对长期通胀预期的恶化表示担忧,甚至要求重新评估占据主导地位的通胀目标框架。此外,美联储将于次日凌晨3:00公布经济褐皮书。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天继续上演冲高收低过山车,跟周一走势极为相似。亚欧盘回踩56.0起稳,美盘冲高至57.20高点承压回落。尾盘时段重新回到起涨点附近,且收盘在56.20偏低的位置。日图十字K线进入拉锯整理,围绕区间走反复。单边趋势不明显,只能把握震荡区间操作波段。
  
  日线图上整体处于大级别的宽幅震荡,本周重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的支撑55.0位置的得失情况,此位置不彻底失守,短期行情预计继续走宽幅震荡,一旦此位置失守,那么后市预计将面临更大的回调。油价大跌后最终于低位震荡调整,短线趋势偏弱。技术面,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大阴线,两根大阴线夹三根小阳线,空头向下态势明朗,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KD指标死叉向下,预示价格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 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57.5-5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5.2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王铭鑫。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四连阴之后日线昨日以低位阳十字星收尾,虽然目前还未出现止跌企稳的信号,但是跌势放缓说明下方存在着强支撑,这里不破位空头暂时就没有下行的空间,其次还有强调的一点是,只要1277支撑不破,中期笔者颜.诗筠仍保持看涨,布林带三轨开始呈现不规则的运行,布林带上轨开始走平,虽然中轨与下轨还是维持着向下延伸,但是已经开始放缓向下延伸的节奏,同时金价也开始止跌并未进一步的下跌,5日均线目前已经运行到1293一线,这里也是金价跌破千三后的低点,说明5日均线已经更上金价的节奏,10日均线还是在高位向下延伸,sto快慢线虽然在超卖区域金叉,但是并未向上延伸而是走平运行, 快慢线依旧是死叉向下延伸,绿能放量的节奏还是缩量。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是空头,但是下跌的脚步开始放缓,那么日内就暂时放弃看空的观点。
  
  4小时来看,金价并未进一步下跌,而是窄幅弱势震荡运行,并且布林带三轨也出现不规则的运行,布林带上轨与下轨还是维持向下延伸,但是下轨却开始向上收口,短期金价虽然还是承压在中轨下方运行,但是短期已经企稳在5/10日均线上方,短期5/10日均线粘合走平运行,暂时无方向上面的指引,不过若长时间金价处于5/10日上方运行,形成金叉的是大概率事件,sto快慢线继续金叉向上延伸,虽然幅度不是很大,但已经是突破50轴运行, 快慢线0轴下方低位形成金叉,红能也开始逐步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不仅跌势放缓,慢慢的还有止跌企稳的信号出现。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 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3-12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75一线支撑。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王铭鑫レ,亻言: wmx67188实战为准!
  
  因为王铭鑫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王铭鑫或者百度王铭鑫,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王铭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赢利是把握高概率胜算的前提,炒黄金不要求每次一买就准,一进就赚,一次二次三次可以,但你无法保证每一次都对,市场没有“神”,我们要处理的是:当错误时能及时出局,而对的时候能够吃完预定行情,出时赔小钱,赚比亏损多。很多人之所以失败不在于每次小亏损而被市场清理,在于很多人一进不对仍然固执,不肯认输,一买就套,由亏小钱到亏大钱,想想亏小钱时都没出,如今亏大钱更加不愿出,此时恶性循环就开始纠缠着你。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笔者始终认为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铭鑫分析团队
  
  文/王铭鑫(指导微信: wmx6718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