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美联储会议前夕黄金一度突破1310今日如何布局?

[2019-03-20 08:38:49]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在美元持续走低的支撑下,黄金继续上涨。现货黄金在周二收获三连涨,一度突破1310美元水平。

段浩雨:3.20美联储会议前夕黄金一度突破1310今日如何布局?

 

美联储会议前夕黄金一度突破1310

在美元持续走低的支撑下,黄金继续上涨。现货黄金在周二收获三连涨,一度突破1310美元水平。

美元指数则跌至近三周新低,为八个交易日里第七天下跌,市场猜测美联储周三公布的利率展望会没那么激进,美元承受卖压。

 

有趣的是,在黄金持续走高之际,ETF投资者却在抛售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周二减少1.18吨,使得其总持仓量降至778.09吨。

 

此前一日,ETF投资者曾以近两个月以来最大力度买入黄金。

 

黄金市场还即将迎来本周最大挑战,即美联储会议。美联储从周二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周三公布会议结果。尽管预计美联储不会调整利率,但投资者会密切关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声明、鲍威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以及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们对利率前景的预测——即所谓的加息路径点阵图。

 

最值得关注的是美联储会不会宣布提前结束缩表的行动。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在1月份采取的鸽派立场。今年1月份,美联储突然宣布暂停加息计划,并在未来加息方面采取观望态度。

 

与此同时,钯金在周二继续刷新纪录高位。在全球供应紧张情况下,钯金首次突破每盎司1600美元关口,几乎没有迹象显示涨势会有放缓。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白盘黄金于1302区域企稳反弹,冲高至1307.6承压,回撤1303一线获得支撑后上扬,受美元指数持续的疲软支持黄金走强。4小时级别上看,金价回撤在1302附近得到支撑出现上涨,最高打到1310.8附近,承压出现下跌,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四小时级别短期内稍有上涨常态的趋势出现,整体处在震荡上行的阶段中,但后续想要延续这个上涨常态,甚至延续上涨的话需要上破前高位置1311附近的地方,同时回踩也不能下破1300一线,否则行情依旧维持在震荡当中,其次上方关注压力1311附近。1小时图看,均线5MA线目前拐头向下承压金价,位置在1305附近,而随机指标方面已经形成死叉往下发散,下方支撑线关注千三一线,一旦1300被破位,后市的支撑则关注回调1290一线位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段浩雨建议高沽低渣操作,上方重点关注1311,1316一线,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300;1298一线;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3.20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1300-1302附近做多,目标1307-1310一线,破位持有;

 

2.建议首次反弹1311-1312附近做空,目标1307-1305一线。

 

黄金市场中这三种投资心态降低交易风险:

 

最近的黄金让不少的投资朋友弄得人心惶惶,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的去选择的操作,而且最近也有不少的投资朋友过来问我,浩雨老师怎么才能止亏为盈,怎么投资风险最小,如何避免风险,做投资有哪些技巧,如何更加的能够分析出行情趋势这类的问题,然而浩雨认为做投资心态决定成败,你的心态决定你的操作风险,所以心态才是投资的(核心)因素。

 

首先我们要从三个方面,也是浩雨今天主要讲到在市场中操作的一些技巧和心态:

 

一:耐心。也是基本功之一,放弃该放弃的,把握能把握的;只坚持做自己投资标准的投资,简以致胜,以简单应对复杂,把握中期时间框架,具有等待的耐心!舍弃不合要求的,可以很轻松的对能力以外的机会说不,市场存在风险有限而获利空间巨大的战略机遇,从长期看,良好的耐心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趋势不变,做单方向不变。关注浩雨对于一个采取趋势跟进头寸的中长线交易者来说,有赚取了小额利润就可以减仓持有保护利润,控制风险,就可以做到必胜;

 

二:勇气和胆识。胆识和勇气可由知识培养得来,可根据技术面和消息面入场。若缺乏勇气入场,你将会一事无成。当对一笔交易信心十足时,全力集中加仓出击,拥有建立大头寸的勇气。怯者无为,勇者难存,当然浩雨要强调的是勇气需建立在有效的策略上,做到了,一笔有把握的交易可以赚取最大盈利。

 

三:自律。没有执行力一切都是空谈,就是有完善的体系也不能发挥效用,因为最薄弱的环节是投资者最近本身的心态,必须约束、约束、再约束,市场是不可控制的,浩雨认为我们能控制的只有我们自己,一个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成功的关键就在于连续性的交易的能力和自律。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技巧,扫单不害怕,好的态度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赚钱,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资深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资深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