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3.26德拉基鸽派讲话?黄金会遭打压下跌吗?黄金走势

[2019-03-27 14:04:23] 来源: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3.26德拉基鸽派讲话?黄金会遭打压下跌吗?黄金走势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后市如何?#

 

  菘蓝看市场:金融市场将迎来两大关键事件——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以及英国议会就脱欧事宜举行“指向性投票”。菘蓝认为,考虑到近期欧元区经济数据疲软,德拉基可能会发表鸽派言论,这恐将对欧元构成打压;英国脱欧方面,英国议会周三的投票将直接反映出未来的脱欧形势,预计会对英镑走势起到重要指引重要。

 

 

  德拉基鸽派讲话对黄金影响大吗?黄金做多还是空?

 

  黄金报价1317,本周目前最高点1324.4,周一在整日慢涨之后,周二整日呈现慢跌的状况,周二基本我们都是持有空单,美盘后才布局的多,当然会有人问1324是不是就是高点了,是不是就要做空了,我这段时间一直在强调一点就是,是震荡偏强行情,不能追涨杀跌,目前的大方向依旧是多头,这点不会轻易改变,但是什么时候做多以及能看到什么位置就很关键,今日分为两点。

 

  首先,我们要明白昨天为什么在1318破位之后不能轻易多,行情如果要保持绝对的强势,那么就绝对不会破1320位置,甚至跌破1318,那就是说明行情大概率进一步回调,这就是为什么我昨日建议在1314一线建议布局多单原因。

 

 

  其次,行情现在连1310都没有跌破,又怎么能说上涨行情就结束了呢,目前关键的点位依旧是1309一线,跌破这个行情才会进一步回调,当然如果今日再次测试1324的位置是大概率破位的,进一步则是看1327-30了

 

  总结:综合来说,空仓建议1315一线继续跟进多单,防守1312,目标看1320,站稳则看1324-1328,随时减仓,第一到达上方1329-30建议布局空单,目标1324-1320

 

  将亏损止步,无损模式才是获利的关键!

 

  全新无损模式,将亏损止步,盈利进场。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