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3.28黄金原油走势如何走。后市操作建议附黄金解套

[2019-03-28 15:23:31]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是否盈利就是唯一标准。而很多人看了这个老师,决定跟着做,看了那个老师又觉得挺好,这就好比学手艺,今天学木工活,明天学修理工,结果最后导致一样都没学好,而挑来挑去,基本就是跟着老师做个一两单,要是亏损就走,盈利就继续,虽说思想是对的,可投资是一个长期的事情,而且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可能你跟着这个老师做了空,结果亏了,去了另外一个老师那里,做了多,结果又亏了,其实要是你在第一个老师那里再坚持一下,可能就开始赚钱了,可市场的浮躁让你也没有了这个耐心。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选择大于努力!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3月28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守在两周高位附近,但还受到97整数关口的压制,投资者还需要留意晚间的GDP修正值表现;现货黄金小幅承压,受到强势美元的压制,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原油市场,EIA原油库存增加对油价拖累明显,油价仍处于高位震荡走势,但见顶风险有所增加。

  市场对晚间美国GDP修正值和成屋销售数据的预期并不乐观,数据出炉前可能会对美元产生一些拖累,但多数非美货币走势更弱;金价技术面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加,但正好受到短期上涨通道下轨的支撑,需要进一步下破才能打开下行通道,否则,黄金多头仍有机会。

  日线来看,震荡;金价的反弹受到空头的反扑,初步回落至3月13日低点1311.30下方,KDJ重新结成死叉,MACD红色柱出现萎缩趋势,短线金价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目前正试探布林线中轨1306.87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重新布林线下轨位置,目前在1280.16附近;1300整数关口和3月11日低点1290.40附近还分别存在一定的支撑。若金价坚守布林线中轨支撑,并顶破隔夜高点1319.30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布林线上轨阻力目前在1333.63附近。

  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MACD死叉,KDJ死叉但接近超买区域,金价正好受到上涨通道(接近布林线下轨)的支撑,短线走势变数较大,若下破布林线下轨1306.82附近支撑,则金价短线可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进一步支撑在1298.60附近,该位置也接近1280-1324涨势的61.8%回撤位1297.49支撑,若进一步下破,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跌向1280附近。若金价坚守布林线下轨支撑,并回升至布林线中轨1314.78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318-13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00-130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04-130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0-131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16-131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8-131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不破高,短线承压回落。日图收在低位,高低点集中在美盘时段。美盘先行反抽60.20附近诱多上探,再承压转换下行走出58.80低位。日图冲高收低。到了周尾,周线没能突破高点,反弹只是回补确认上周的上影线,这也是本周一直担心得问题,所以昨天冲高后没有过分看高。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口。昨日冲高回落。使得上轨的压力下移至60.30.而下轨的支撑在58.20.有点进入高位区间拉锯了,周线收盘收不上去。短线就会反复重新选择方向。目前双高在60.30处。下方低点58.18就是一个颈线判断,此位失守的话,小周期双头调整。不失守就还会在60.30-58.20之间走来回。今天的开盘价比较中性。往上还有1美元左右,往下也是1美元左右。故今天突破的机率相对小一些。短线操作仍围绕60.0-58.20之间做震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8-6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2-58.4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8-60.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6-58.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8.4-58.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6-59.8一线;
 寄语: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打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为你雪中送碳。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