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黄金投资这条路已经没有了路,你该怎么选择?

[2019-03-28 17:20: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黄金投资这条路已经没有了路,你该怎么选择?

  李菘蓝:黄金投资这条路已经没有了路,你该怎么选择?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后市如何?#

 

  再大的蛋糕,也要你吃的到,再好的未来,也要你注意脚下,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是温水煮青蛙,很多人让你觉得温暖,却不知自己正在慢慢的走向死亡,一个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人亏损了自己的大半积蓄你还指望他带你回本?翻仓?只不过是压榨你最后的能力达到别人的目的罢了,当你一无所有别人就一脚把你踢开,很多人在这条路上已经没有了路,极少数人知道了选择。

 

 

  菘蓝看市场:昨日黄金之所以继续遭遇猛烈抛售,主要因当日公布的美国1月贸易赤字创下10年来最大跌幅,美元指数延续涨势,日内目前触及97关口。美国1月贸易逆差降幅超过预期,为2018年3月以来最大降幅,因大豆购买量增加,使得出口在连续3个月下滑后出现反弹。数据公布后,贵金属市场遭遇猛烈抛售,黄金短线急跌逾10美元,一度下穿1310美元/盎司关口。

 

  虽然当前暂无明确原因引发黄金急挫,但菘蓝认为以下三点或许在一定程度上促使了此次下跌。一是金价跌破1313美元触发止损指令;二是美股开盘时段的ETF市场波动;三是黄金债券平仓。此次下跌从更大的角度来看,并非大事,只是当前市场动荡的一个迹象。

 

  黄金早盘短线急跌,黄金分水岭做多还是空?单线菘蓝回复策略,即可获取最新实时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投资高风险高收益,所以本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想长期稳健的在市场生存,就要把风险放在利润的前面,

 

  心不静则乱,乱则危,耐心是成功必备要素。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人都喜欢去无限放大自己的成果,渐渐地忘记了错误存在的价值,我记得外国一位名人曾经说过:“不要给我忠告,让我去犯错”,如果说你这一生从来没有犯过错误,那么你这一生最大的错误就是没有犯过错误!如果你习惯里让别人带着走,那么从物理学上来讲你始终在做匀速运动,说白了就是相对静止,再通俗一点,其实你一直都没有成长。这些话同样适合这个市场,如果说你永远都想依托老师在这个市场上生存,那么你永远成长不起来,“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的道理可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心态,更多的还是要盈利,如果一个人没有赚钱,天天让心态好一点,那岂不是扯淡?试想一下,进场后就没有赚过钱,刚来的目的是赚钱,后来变成了想回本,想解套,心态怎么会好,连续止盈,仓位翻番,心态岂能不好?我的宗旨就是让你盈利。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