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现货黄金中三个“失”,引发亏多赚少的原因。

[2019-03-28 17:24:24]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

  第一:常考虑的都是如何在市场中获利,并没有认真的考察市场中存在的风险,也并没有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单纯的认为,只要判断正确就可以战无不胜,而引发亏损的唯一原因就是判断错误,当然,我们相信判断在投资的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但是既然是判断,就会存在正确与错误的区分,如果投资者不能客观的认识自己的判断,而是主观的将自己的判断神化,又不能灵活的应对的话,那么以上想法是非常危险的。

  

 

  第二:失算:入场之前操作计划和策略就筹划周密,盈利的可能性就很大,入场之前,计划策略上就先输一筹的投资者,最终盈利的可能性就很小,筹划周密,且能够耐心的等待条件的成熟,那么就容易盈利,同样筹划不周,且未等条件成熟就草率入场的投资者,自然也就不容易盈利,更何苦有些投资者,入场之前根本就不做分析,也不做操作计划和策略,从这个角度考虑,散户投资者亏多赚少的道理也就不说自明了。

  

  第三:失心:战场之上瞬息万变,投资市场上也是如此,如果没有一颗强大的心灵做支撑,如果没有坚定的原则作为后盾,则必然会在市场的变化之中迷失方向,而一旦迷失方向则之前所做的一切准备工作都失去了意义,如果那些具有战斗素养的机构投资者趁乱发动攻击,散户对于亏损将毫无招架之力。

  

  当然引发散户亏多赚少的原因,不止以上三点,但是单从以上三点就可以看出,散户在这个市场里亏多赚少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散户并不是输在交易的规则之上,也不是输在自己的资金量少上,而是确确实实的输在自己身上,宋阳峰旨在帮助散户投资者克服自己内心的缺陷,认识并改正自己错误的逻辑思维,建立适合自己的强有力的心理和原则,希望能够为散户投资者扭亏为盈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

  

  名人名言都是由自己的实力所奠定的别人才会信服,所以我希望各位朋友有自己的实力来阐述自己的理念。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3.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