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新手要想做好期货,必学投资中的三大法宝

[2019-03-28 11:44: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新手要想做好期货,必学投资中的三大法宝

 

 

  在浩瀚的投资市场摸爬滚打多年的你,是否还在四处碰壁到处亏损,还在满世界寻求那能让自己盈利的一线生机吗,但是投资这么多年不管你是金银钵满,好事亏损连连,你有没有总结过是什么原因,怎样做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今天郁婕就以从业多年的经验来总结一下成功投资者的三大必备特性。

 

  一、方向是根本

 

  悟透这三句话:

 

  1、你的责任就是你的方向!

 

  2、你的经历就是你的资本!

 

  3、你的性格决定你的命运!

 

  二、选择是关键

 

  跟对人,做对事,找对技巧是关键!很多人说这个我不懂,投资有风险,万一亏损怎么办?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股票讲单子单子止损,人生也一样,把损失降到最低,你就赚了!

 

  期货原油交易投资也一样,做投资,风险和利益并存,我们只要合理控制风险就好!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萧郁婕每天更新期货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实盘一对一操作。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

 

  三、相信是起点,学习是过程,坚持才是终点!

 

  不管做任何事情,既然选择了,我们就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自己的判断!只有这样,你才会有目标,才会有方向。自信是非常关键的,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我想做什么你都不会成功。

 

  其次,学习也非常关键,只有不断地吸收新鲜血液,不断以一颗空杯的态度、归零的态度去接受新的东西,你才会成长!

 

  成功是一种智慧,成功是一种习惯,成功是一种品格,成功是一种观念,成功是一种追求,成功是一种信念,成功是一种决心。成功有秘诀,但成功永远没有捷径。执着使你通向成功之路,智慧助你打开成功之门。培根在论说人生时指出:“习惯是一种顽强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的一生、一切天性和诺言,都不如习惯有力。”习惯的力量是惊人的,习惯能载着你走向成功,也能驮着你滑向失败,如何选择,当然最终还是取决于你自己!

 

责任编辑:萧郁婕/官微:yj095x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