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炒黄金学好技术就能赚钱?你真的懂投资吗?

[2019-03-28 09:51: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段浩雨:炒黄金学好技术就能赚钱?你真的懂投资吗?

  炒黄金学好技术就能赚钱?你真的懂投资吗?

  

  投资千万条,学习第一条:

  

  技术学不好,亲人两行泪。

  

  中国人普遍缺乏投资知识。在以前的贫穷年代,中国人缺乏这方面的教育,是因为一方面大家身边都没有投资赚钱的榜样,另一方面,完全没有投资的机会,所以没有人想到要练习投资。那么现在更加富裕的中国,还缺乏这方面的知识,则是因为两方面的原因:

  

  就是大多数的赚钱的机会,都是秘不示人的。因为普通人的大多数赚钱机会,都是因为信息差。所谓信息差,就是我知道,你不知道,所以我赚钱了。信息一旦出了小圈子,变成大众知识,就不那么赚钱了。所以真正赚钱的方法是不能公开的,总是在小范围之内流传。

  

  炒黄金期货的操作技巧有哪些?

  

  第一招:密切结合自身财务状况和理财风格

  

  个人炒黄金期货的目的须明确,投资黄金期货,意图是在短期内赚取价差呢?还是作为个人综合理财中风险较低的组成部分,意在对冲风险并长期保值增值呢?对于大多数非专业炒黄金者而言,后一目的占了大多数,所以用中长线眼光去炒作黄金期货可能更为合适。

  

  热衷于在金融市场上杀进杀出、投资获利的理财者可以选择黄金凭证式买卖,如果这类理财者能够较好地把握股市,那么将类似的技巧挪到金市上来,再花上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关注、分析国际经济政治形势,就可以大胆进入黄金交易市场了。

  

  第二招:要考虑汇率变化、油价及国际形势

  

  这是影响黄金价格长期走向的三大因素。黄金期货价格一般与美元汇率走势相反,当美元贬值时,金价往往上涨,反之亦然;黄金价格又与国际crudeoil价格呈同向变化,一般情况下,油价涨金价涨,油价跌金价跌;黄金还是一种防止战乱等天灾人祸的手段,所以当国际政治局势紧张时,人们往往会投资黄金。

  

  第三招:要切忌宁买当头涨,不买当头跌

  

  黄金期货买卖和股票、外汇交易一样,都要遵守这个原则。在价格上升过程中,每一刻的购入行为都应该说是正确的,惟有一点不应该购入,就是金价上升到最顶端而转势之时。黄金投资者应注意,在进行买卖时,不应片面看重价格水平,而忽略了金价是处于大熊还是大牛的趋势。

  

  以上几点就是炒黄金常用的技巧,投资者在交易时灵活运用交易技巧,并保持住平和的交易心态,就已经是成功的一半。当交易时机出现时果断出手,就能抓住机会,赚得理想的收益。

  

  无损模式推出之后几乎所有的亏损问题都可解决,在这里我也不过多介绍,我只想要让你知道,你的投资不是没有救,亏了那么多钱你真的会甘心吗?多少次的释然之后深夜的辗转反侧,看到别人盈利心痒得的不行,最终还是回归投资市场,人就是这样不愿向命运屈服!投资失败之后请不要放过任何回本的希望,只要你那颗想盈利的心还在,请直接找到我,无损正在等着你!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你的亏损我来补偿,你的伤口我来抚平!关注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dhy776(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