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泞胜筹:3.27晚间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策略附解套。

[2019-03-27 21:30:26] 来源:原创 编辑:金泞胜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银是迷局,长路有明灯,当下天天好行情,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是有套单,锁单,还是有亏损的朋友,都欢迎来访。一个专注理财的资深分析师----金泞胜筹,黄金白银策略V亻言jy6644322,一路同行带你赚钱,助你理财,把握金银盛市!
  资讯解析:
  
  周二(3月26日)美元受美国公债收益率回升走高,美元指数刷新近二周高点至96.84,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15个月低点回升,因美股走强。国际黄金止步五连涨,创一周多最大跌幅,投资者重拾对风险资产的胃口,推动美国基准债券收益率逆转跌势。金泞胜筹称美油涨逾2%,刷新近三日高点至60.38美元/桶,市场关注地缘政治因素导致委内瑞拉出口下降,美国库存减少,令供应收紧。
  
  金泞胜筹觉得美债收益率曲线出现倒置,这是被普遍视为经济衰退的迹象;美元走强仍是国际黄金的一大障碍;即使美联储采取非常鸽派的立场,但市场仍在关注股票等其他资产类别;金泞胜筹认为在这种情况有所转变之前,我们可能不会看到大量资金流入黄金市场;美联储采取鸽派立场和对全球经济增长的忧虑,带动国际黄金自去年8月触及逾一年半低点以来累计上涨约14%。
  
  昨晚美国股市反弹,因美国10年期利息率回升,反映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恐慌情绪已经缓和,避险情绪降温,资金流出金市金价受压。另一方面,英国脱欧有新进展,有消息指曾强烈反对首相特蕾莎梅脱欧方案的前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正逐步倾向支持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约翰逊担心如果下议院再度否决脱欧协议,英国将永远无法脱欧,有关的消息或令下议院态度有所转变,表决时倾向有利协议脱欧。无序脱欧风险下降,避险资金一如预期流出金市,金价回吐。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探底1312美元企稳,国际黄金维持震荡缓慢上扬运行趋势,国际黄金上方先看1320美元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有企稳走平运行的迹象,国际黄金日内回调多单为主,空单辅助,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徘徊0轴附近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徘徊数值80下方波幅,金泞胜筹觉得国际黄金依然维持震荡修复走势,波幅比较偏弱。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4个周期企稳中轨的位置波幅,国际黄金有企稳上扬的迹象,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交叉有拐头上扬的迹象,若形成金叉的话,国际黄金有望再次触及1324美元的位置,4小时图BOLL带依然呈现多头上扬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20上方波幅,金泞胜筹觉得国际黄金1313-1315美元可以介入多单,上方先看1320-1322美元。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泞胜筹レ,亻言:jy6644322实盘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313一线多单进场,目标1320-22.
  
  2、上方触及1320空单进场,目标1315-13.
  
  解套:
  
  在市场中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套单在实盘操作中是很多投资者最常见的问题,基本进入市场的投资者几乎都被套牢过,这是一个人人不愿提起,但又是人人不能回避的问题。它是每个投资者迈向成熟的一道必经门槛。既然不能简单回避,就要勇敢地面对它,找出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操作中带上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亏损、锁单、割肉,就算解套,我们也不能奢求能够获利解套,最后的损失比当初的扫损反而要多出很多。在这里金泞胜筹就针对锁仓(多空对等)的客户说一点,很多朋友以为“多空在手,天下我有”,说的是有一定道理,但这个需要行情的配合,关键是你能否等到这个机会。但是后面还有一句需要提醒的是“多空在手毁我所有”,投资不是投机,风险永远是第一位。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金泞胜筹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私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笔者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投资者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套单、解锁、亏损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
  
  金泞胜筹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不要当成赌.博来操作。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金泞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金泞胜筹   温馨(jy6644322)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