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3.28黄金原油 继续短线反弹空

[2019-03-28 17:08:02]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资讯快递——

  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2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80万桶至4.423亿桶,增加0.6%;汽油库存下降288.3万桶,精炼油库存下降207.5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失守60美元关口,短线下挫近0.5美元至59.57美元/桶。

  美国最新公布的1月贸易赤字创下10年以来最大跌幅,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倒挂更加严重,但是美联储一直在淡化该指标的影响,同时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再起,降息的唿声不断。隔夜土耳其遭遇股汇双杀,拖累新兴市场货币集体走弱,美元避险属性被进一步放大,此在美国经济出现进一步恶化之前,料美元跌势有限,这将对黄金构成压力。日内关注国际贸易局势进展以及美联储官员密集发声。

  ——技术面——

  【黄金】

  日线以及周线的单阴连阳模式,整体的格局还是偏多一些,因价位的跌涨反复行情因此短期还是不宜去过分追多,价格短期承压1325比较明显。昨日价格白盘上涨,测试1318的平台*区后在美盘时间段开始下跌给到1307.35的低价位。昨日在欧盘时间段给到的1315.5空单也是挺不错。

  昨日提到过1318的短期平台*不突破,不宜做多的思路,目前短线给到1307.35价位,昨日也提到过此位置属于一个整体的上升通道的支撑位,短期有一定的支撑。对于目前来说:价格也是在此位置附近给到反弹,加之近期的反复行情,点位上面相对比较尴尬,但是因为昨日的冲高回落,价格跌破1312的二度测试反弹点,因此短期来看多头还是相对疲软,不宜去做追多介入,思路上面还是以反弹空介入

  策略:

  1312—1214附近空,止损1318.5,目标1307—1300

  【原油】

  AIP的利空油价以及形态上面的二度测试60.4位置附近给到回落,所以昨日EIA前去给到在高点位去开空单的冲高回落思路。昨日走势也是在EIA前小幅冲高测试前高*位,借助EIA的利空数据给到大幅回落。

  日线级别的高位阴阳模式,整体偏向于宽幅震荡格调,因MACD指标的顶部背离以及死叉向下,短期任就有回落的风险。短线小时图:60.3—60.4属于双顶位置,多头的发力需要等待突破才能得以确认。昨日价格围绕60位置展开,EIA前测试此位置承压回落,同时跌破欧盘低点59.5位置,最终价位给到59.0上方。昨日有提到过短线的整体走势属于58.0—60.4的区间宽幅震荡,同时59.0位置属于中间的调整区域。对于目前的短期整体思路格局上:任就去以58—60.4的区间震荡去对待。因昨日的下破59.5位置,受到69支撑,短期短期内任就有下探的可能,因此日内还是以高空介入,介入点在59.5附近,下方需要关注59位置,跌破可看58。

  策略:

  59.5—59.3空,止损60,目标58.2—58【跌破可小中线持有;若价格强势突破60切记回撤离场勿抗单】

  寄语: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打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为你雪中送碳。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