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黄金暴跌多单在线解套,今日行情解读及策略布局

[2019-03-29 09:06:09]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段浩雨:黄金暴跌多单在线解套,今日行情解读及策略布局

段浩雨:3.29黄金暴跌多单在线解套,今日行情解读及策略布局

 

贵金属市场全线崩溃!黄金暴跌20美元钯金重挫7%

 

贵金属市场周四全线崩溃。现货黄金在周四暴跌20美元,跌破1300关口之后,又一度失守1290水平,几乎回吐3月以来所有涨幅,这也是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大幅下跌。白银和铂金均重挫近2%。

与此同时,现货钯金在周四再度暴跌逾100美元,跌幅高达7%,创下两个月新低。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现货钯金累计下跌15%。钯金生产巨头英美资源集团的CEO最近警告,钯金迅速涨价造成了泡沫。商品业内媒体Kitco依据技术图评论称,钯金站上史高后已经坚实触顶,未来将开启下行周期。

 

分析人士称,周四黄金暴跌的最大原因可能还是美元的强劲,强势美元卷土重来,黄金受到重压。美元指数延续近期涨势,在周四一举突破97关口,升至近三周最高水平。同时,钯金的持续暴跌对贵金属市场也形成了极大的拖累,金银也跟随其步伐大跌。福四通国际称,金价跌破1300美元关键心理位,可能会促使持有黄金多头仓位或押注金价走高的投资者离场。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虽然GDP数据利多,不过由于现货钯金的大跌以及美指站上97,近几日连阳强势上涨,美盘黄金暴跌下破1300关口,最低触及1288一线。黄金自周一高点1325后连续下跌三日,三连阴形态。上周黄金辗转反侧不过最终站上千三关口再破新高,这个时候大多数人都看多,段浩雨同样看多,不过更为理性,给大家强调依托四小时通道高空低多操作。黄金昨晚暴跌,目前周线为上引线较长的大阴线,打破五,十日均线,冲击前两周阳线的低点。形成大阴包小阳的周线看空形态。目前周线MACD快慢线拟交死叉,大家可以观察近几年的行情,大级别的MACD死叉将会有一波大的下跌行情,同时这种形态也跟去年在1280上方盘整后最终冲高下跌到1200的形态很相似,只是点位可能略有不同而已;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从日线上看,昨晚黄金暴跌下破日线中轨,瀑布线所有均线以及5,10,30日均线,三连阴幅度之大抹平之前大部分跌幅,阴包阳看跌形态,那么后续关注1290,1280的支撑力度。段浩雨个人认为,后续跌破将指日可待,只是时间问题但不会缺席。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段浩雨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7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段浩雨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3.29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0-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6-128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6-1298一线;

 

黄金原油投资解套解锁技巧

 

解决方法: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段浩雨认为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

 

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黄金做例子的话,每下跌3个点补仓一手。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黄金反弹3个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段浩雨的操作原则: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为前提!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dhy776(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