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炒黄金找老师亏自己做亏,新手投资真的赚不了钱?

[2019-04-02 09:02: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炒黄金找老师亏自己做亏,新手投资真的赚不了钱?

最近接触到一位来自陕西的王师傅,聊天中王师傅自己说道是个自由个体户,平时做点小生意,这几年做的也是顺风顺水的。手里还有一点闲钱,开始就想做一点投资,王师傅通过网上了解就选择了炒黄金,而他的投资过程就是一部投资血泪史 ,从投资小白到菜鸟,从略有余粮到负债累累。那时候的王师傅还没有意识到问题,总是频繁的更换老师,想通过老师的帮助来挽回自己的亏损,却不知单子做反的时候他的老师不是及时调整思路而是继续加仓加仓在加仓,一错再错!后来的王师傅为了赚钱想尽了办法,每天在网上乐此不疲的看文章找老师,听着那些人在聊自己的交易心得,在说自己赚了多少钱,王师傅就心灰意冷。为什么他们能赚钱,自己却亏得一塌糊涂!但当跟从他们一起交易之后,发现事实完全不是这样的,单子反着来,亏钱了扛到止盈为止。而为了跟上他们的节奏,王师傅期间加过两三次金,最后却还是逃避不了爆仓的命运,也曾试过在网上看文章跟随着去交易,期间也跟着操作过一段时间,但文章的时效性在那,有时候还能赚点钱,有时候也会亏损,反反复复并没有改变什么!

 

我相信网上文章的人大多都是亏钱的人又或是对行情把握不是很好的人 ,久而久之大家或会有种错觉,现这个市场似乎总是自己在亏钱别人在赚钱,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适合这个市场!确实市场上有一部分人是一直在转着圈圈亏的,换平台,换老师,跟朋友操作等等,还是没有改变亏损的现状,周而复始,磨掉信心,消耗耐心,越来越迷茫!话不多说,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本周4.5非农来袭,随时上车,整装待发!

timg (15).jpg

 

炒黄金都是为了盈利而来的,如果跟着的老师不赚钱为什么不换掉

 

都知道顺势为王的做法,在真正的交易过程中,有几个分析师能够做到这一点,市场普遍的做法就是,一盈利就反手,方向反了就锁单,这是对趋势有一个很明确的判断吗?在董财胜看来,这根本就是抛硬币一样,还不如将选择权留在自己的手上!或许此时的你仍在市场上忙忙碌碌寻找老师,选择策略,盈亏全然无法控制!

 

说说投资那些事,刘先生做投资十余年了,做过股票期货外汇,年初把资金从股票市场撤出开始做黄金,5万美金,操作了四个月,前两个月的时间盈利10多万,收益还不错,很多人一直在想为什么我做黄金赚不到钱?同样是做黄金,1万美金和10万美金,同样做5手,你认为哪个仓位风险更高?同理仓位灵活性以及利润空间哪个更大?他后两个月的交易就不是那么理想了,不仅之前的获利回吐连带本金还亏损20多万,我个人认为刘大哥是一个比较重感情的人,把赚的都亏出去了也没有责怪老师或者换老师,但是后面直到本金开始亏损之后余大哥才开始慌了,看着账户资金慢慢的缩水,频繁的交易来回的损单致使两个月的时间就亏了30万左右,这里也听他提到有时候一天做100多手。就问这样的操作风格有多少人能够接受?至于怎么做到的我也没过多的问,他也是本月才找到我的,开始沟通了一段时间了解了基本的操作情况,后面都是每天观察思路参考财胜每天的朋友圈推送,在本月月初的时候直接找到我开户了操作差不多一个月,前面亏了只拿出了5000美金跟上操作,1个月不到的时间资金已经达到1w美金左右了!或许这对有的人说觉得慢了,赚少了,财胜一直坚持的是细水长流,多大的仓位拿多大的利润,不符合自己仓位的利润你也不会拿稳,反而平添了仓位风险,最后反而得不偿失!

 

initpintu_副本111111111111.jpg

 

行情大幅波动,有人欢喜有人忧!有的朋友趁势做了一笔大的,大挣一笔;有的朋友没找准方向,套单,锁单,更有甚者,爆仓。不知道大家找过原因没有,同样的市场同样的行情,悲喜两重天!

 

炒黄金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哀怨的忧愁?

 

1、老师,为什么我总看见别人在赚钱,我却一直在亏,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吗?

 

2、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人交代了,亏了这么多,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3、我现在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甚至有的时候感觉人生都没有希望了,我心态差的不行了,老师,你说我怎么办?

 

做投资一定要懂得取与舍,你要知道你不可能每一单都对,你的老师也没有这样的能力,包括我也没有,分析师不是神仙,总有行情不及预期的时候,即使所有消息面走势都是利多的时候价格也会下跌,这就是黄金市场,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赚到钱?很简单,找到我,就会有你需要的答案!

 

QQ图片20180419214421_副本.jpg

 

黄金投资: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衡量一个老师是否用心,作为投资者,你们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相当大一笔的资金,几番折腾下来,伤了精神,害了身体,损了资金,才发现自己没有找到心仪的指导。

 

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而如若你想改变当前持续亏损的现状,那么或许能助你一臂之力!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来源: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