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4.1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融鑫教你如何日进斗金

[2019-04-01 08:26:41]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融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行情,数据消息,技术面犬牙交错,要做出准确的判断,必须要谨慎拿捏。有个经验丰富且可以在投资过程中帮你学习更多交易技巧的老师至关重要!这个市场虽然鱼龙混杂,但实力与良心并存的分析师不在少数!跟准一个老师比天天在网上找策略要好得多,既然你在迷茫,何不来试一试,让融鑫金师来改变你的现状!

  ——上周行情回顾:

  (3月25日--29日)黄金小幅冲高后大幅的下跌,开盘于1313.45,最高1324.52,最低1286.6,周攀1291.91,下跌21.25美元,跌幅1.62%;

  美元强势走高,美元指数站上97关口,创3月14日以来新高至97.33;土耳其里拉、巴西雷亚尔和墨西哥比索等新兴市场货币重挫。

  现货钯金在周四再度暴跌逾100美元,跌幅高达8%,创下两个月新低。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现货钯金累计下跌15%。钯金生产巨头英美资源集团CEO最近警告,钯金迅速涨价造成了泡沫。商品业内媒体Kitco依据技术图评论称,钯金站上历史新高后已经坚实触顶,未来将开启下行周期。

  在现货钯金的带动下,贵金属市场周四全线崩溃。现货黄金在周四暴跌近20美元,跌破1300重要的心理关口,又一度失守1290水平,几乎回吐3月以来所有涨幅,这也是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大幅下跌。

  从黄金的表现来看,黄金在新兴市场货币重挫,美元指数强势走高的情况下,外加关联品种的带动,黄金的更多的体现出一种商品特性,金价连续的暴跌。

  但是在黄金持续的暴跌之中,衡量投资者情绪的黄金ETF在上周二(3月26日)增加3.23吨后,一直维持在784.26吨不变。整个三月ETF黄金持有量增加11.8吨。

  我们一直认为分析是一门综合的学科涵盖统计,经济、政治、金融等多方面的知识才能完成一个分析和一笔交易,而不是嘴巴指导脑袋,什么木工线一画就是出来了策略,关键还是这个策略从来不会坚持2个小时以上,我们称之为交易的K线追风者,天天忙的不亦乐乎。其实只有充分分析到每个方面,提前蛰伏控制好仓位,然后进场才有胜算把握,而不是追着K线在哪里忽悠涨跌。最终鸡飞蛋打。周五肯定那些追空无数,也许辛苦抗多到1286一线,结果砍了反手追空了,上到1299又是损了,节奏没有把握对更多是自身技术和经验的不过硬,跟着K线追风,那一个波动就是麻烦,所以选择大于努力,一定这个分析师的交易思路和方向以及综合方面的能力是不是能和自己的交易理念相同,而不是天天就是涨了贴图多对了,跌了贴图空对了,总提案就是小广告满天飞,而且一天不停的发分析关键还是错的,或者说前后不到五分钟就能改变趋势的分析,这就是典型的一跟K线改变三观。这样你最终交易是身心疲惫。行情来回震荡,你会发现你的钱是越来越少了。如何规避这些少走弯路?停下来看看我们这边风景也许你突然明白了。

  ——今日开盘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周五(3月29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9.70美金价触及三周低位后反弹走高,但在触及日内高位后回落,仍运行在1300关口下方。美元转跌,美指最低触及97,仍运行在97关口上方。连续三日暴跌的现货钯金周五反弹,上涨逾30美元,涨幅近3%,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96.00美元/盎司。钯金的止跌对黄金形成了一定支撑。首先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已经连续收了三根阴线,特别是隔日的实体大阴线直接下穿布林带中轨位置转入下行通道之中,随着千三关口的秒破,短期趋势的指引偏向多头,反弹无力度,弱势下行继续下探。均线结交成死叉,短期各大技术指标转为下行,势能偏弱预计金价将继续保持震荡下行并有一定回落空间。短线技术标超卖处于修复状态,整体依旧面临压制,短期内关注1304-1309美元一带阻力,而下方则重点关注1285美元一带支撑情况,该位置亦是金价多次下探止跌的起点,一旦下破则会加大其回落风险。

  鉴于黄金目前的趋势而言,消息面以及技术面都在弱化金价形成利空因素,所以对于本周行情交易上融鑫老师个人建议保持高空低多思路进行。四小时图黄金隔日延续破位下跌,带动布林带整体向下开口发散,最低下跌触及1286,即将逼近前期低点1280。四小时图黄金周四大幅下跌,周五亚欧盘预测低位震荡修正,技术指标还没有跟上,修正过程走完还将延续回落,下方还有空间。综合来看,本周一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rx880505)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0一线支撑。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1295附近空,目标1290-1288,止损1300

  2、建议开盘直接空,目标1286-1282,止损4个点

  3、建议1282附近多,目标1290,止损1278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今日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技术面上来看,油价周五虽然冲高进一步刷新高点,但是最终高位回落未能守住全部涨幅;从大周期上看,原油短期将面临关键压力位置;日线图上,随着连续3个月的走高,月线已经逼近月线布林带中轨阻力,后市原油是继续走高还有遇阻回落,重点要看61.5此位置的破位情况。周线图上看,油价同样已经逼近该阻力位置,周线图上布林带持平发展,油价当前已经逐渐逼近上轨阻力位置,总体上来说,大周期原油趋势上仍然偏上行,但上方有强压存在,油价能够进一步扩大上行空间,还需要关注阻力的突破情况。日线图上原油依托中轨有效支撑于高位宽幅震荡,周五走高但回落60附近运行,整体上来说,短期继续在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短线4小时不上看,K线持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有轻微开口迹象;综合来看,本周一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8-6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2-59.5一线支撑。高交易就是多级别联立的客观分析,最终找出最优解;如此方可长期坚持在大概率下获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聚财交流沟通,寻找一个好的分析老师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

  今日原油参考建议:

  1、油价59.0-59.5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1.0-61.3.

  2、油价61.0-61.3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9.0-59.5.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黄金市场中这三种投资心态降低交易风险】

  最近的黄金让不少的投资朋友弄得人心惶惶,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的去选择的操作,而且最近也有不少的投资朋友过来问我,融鑫老师怎么才能止亏为盈,怎么投资风险最小,如何避免风险,做投资有哪些技巧,如何更加的能够分析出行情趋势这类的问题,然而融鑫认为做投资心态决定成败,你的心态决定你的操作风险,所以心态才是投资的(核心)因素。

  首先我们要从三个方面,也是融鑫今天主要讲到在市场中操作的一些技巧和心态:

  一:耐心。也是基本功之一,放弃该放弃的,把握能把握的;只坚持做自己投资标准的投资,简以致胜,以简单应对复杂,把握中期时间框架,具有等待的耐心!舍弃不合要求的,可以很轻松的对能力以外的机会说不,市场存在风险有限而获利空间巨大的战略机遇,从长期看,良好的耐心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趋势不变,做单方向不变。关注融鑫对于一个采取趋势跟进头寸的中长线交易者来说,有赚取了小额利润就可以减仓持有保护利润,控制风险,就可以做到必胜;

  二:勇气和胆识。胆识和勇气可由知识培养得来,可根据技术面和消息面入场。若缺乏勇气入场,你将会一事无成。当对一笔交易信心十足时,全力集中加仓出击,拥有建立大头寸的勇气。怯者无为,勇者难存,当然融鑫要强调的是勇气需建立在有效的策略上,做到了,一笔有把握的交易可以赚取最大盈利。

  三:自律。没有执行力一切都是空谈,就是有完善的体系也不能发挥效用,因为最薄弱的环节是投资者最近本身的心态,必须约束、约束、再约束,市场是不可控制的,融鑫认为我们能控制的只有我们自己,一个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成功的关键就在于连续性的交易的能力和自律。

  去无论你是否抓住,我不想知道,而未来,你能否撑握,我更忧心;不是市场不适合,不是行情不给力,是站错了位置,走错了方向,换个思路,你会发现原来这里到处是金条,只是带你挖的人能否让你找准点。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