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睿金诚4.8早间布局黄金操作策略,黄金走势多空孰强孰弱?

[2019-04-08 06:54:11]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8早间布局黄金操作策略,黄金走势多空孰强孰弱?

我知道很多投资朋友不喜欢花太多的时间去讨论亏损的问题,每次遇到亏损大部分想的就是这个市场赚不了钱,老师不行,被害惨了,然后就是不甘心,不服输,接着和当初入市一样看文章看分析找老师。估计很少有人去停下步伐,去总结,去找问题。(联系老师见文中、文末

 

 

  黄金盘面技术分析:

 

 

  黄金从4小时几倍来看区间震荡;MACD金叉,KDJ金叉,但KDJ开始拐头,布林线继续收口,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继续关注布林线轨道1284-1294区域突破情况。上方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1324-1280跌势的50%回撤位1302附近,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下方进一步支撑在隔夜低点1280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看空信号。下周黄金上方关注1296-1298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5的支撑;鑫睿金诚认为操作上依然还是1284-1295区间操作即可;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添(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4.8策略报告:

 

 

  策略1:上方反弹至1295-1297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8-1290附近一线;

 

 

  原油盘面技术分析:

 

 

  周五行情早盘延续下跌,最低打到61.806一线,油价出现上涨,非农数据偏强劲,支撑油价,一度走高63.308一线,最后收线在63.255一线。周线上看,周线收实体大阳线,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轨上方,macd绿色动能柱逐步缩量中,有望出现进一步上涨。日线级别上看,日线收大阳线,转换线、基准线并行于k线下方,向上发散中,上行继续向上发散中。迟行线在k线上方向上发散中。综合来看,在油价供应整体收紧的情况下,非农报告强劲表现进一步支撑油价,鑫睿金诚认为下周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63.7阻力,若能够站上63.7位置压力,油价将有进一步上探65.5可能。下方关注62.1-61.8位置支撑。(公?中?浩:鑫睿金诚)

 

 

  鑫睿金诚实盘投资朋友:

 

 

  上周四布局1291空,1285补空,走稳1281进多,1282补多,恭喜跟上初请数据的朋友,稳健获利18000美金!上周四初请预热,上周五把握非农,还在犹豫的朋友想跟上操作及时联系我,行情不等人,本月指导名额只剩下15名。鑫睿金诚V言(J)(C)(8)(2)(4)(2)(6)

 

 

  —黄金投资最重要的两点?——   

 

 

       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

     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本文作者热线: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