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4.8早盘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一文值千金

[2019-04-08 07:56:39]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这些东西我已经无数次发过了,啰嗦这样多,无非是想改变下大家平时的传统看法,改变下大家平时的一些习惯和心态,记得对于做单者来说技术一点不主要,习惯和原则最主要就好了!融鑫金师会从基础技术指标、行情趋势、做单方案、投资心理等全面系统地帮你解答。

  消息面报道:

  周一(04月08日)报道,聚焦黄金价格近期走势。虽然金价中线(3-9个月)的反弹仍稳固,但近期趋势似乎备受压力。以情形看,似乎是黄金ETF头寸这几日的波动和减少导致了多头支撑力度减弱的结果。过去一周,现货黄金价格终盘企稳,微幅收跌0.05%于1291.20美元/盎司,但盘中还是出现了较为明显的波动,一度触及3月7日以来低点至1280.84美元/盎司。美国就业增长反弹带动打压避险情绪,市场推动促进风险偏好;但薪资增长放缓,连同稍早前出炉的一些负面数据,使得市场对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依然维持在50%上方,则限制了金价的跌幅。

  主因在于两个方面:

  其一,美元本周表现出的相对强势,更为强势的美元倾向压制现货金升势。

  以美元指数15日和50日移动均线走势看,两条均线都走出了上升的趋势,这是技术面上重要的一个信号,使得美元多头进一步拉高价格升向高点区域,从而挫伤黄金。

  其二,基本面因素中中美乐观预期迎来了风险偏好,使得避险需求降温,预期这一局势将在近期继续影响金价走势。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级别上来看,黄金已经连续六天处于1280-1294区间内震荡,上周四出现深V反转收出一根带下影线的回踩布林下轨的蜻蜓线,明显的看涨形态,但是上周五行情虽然反弹,但是最终还是收了一根阴线,说明上方1294压力明显,只有突破此位置时黄金才能再次大幅上涨,所以本周初的走势至关重要,如果能突破1295位置,顺势继续看涨即可,否则难免又是窄幅震荡的格局。

  从4小时结构来看,黄金的高点在不断的下移,结构上震荡偏弱运行,同时当前受到1299.5到1296.8的下降趋势线压制,上周五冲高破位失败,K线承压回落,依然是处于区间1280到1300内部震荡,短期震荡格局并未打开,趋势行情还需等待确认。但是考虑到上周五的V型反转,以及日线的结构,操作上还是优先考虑低多对待,短期重点关注高点1294一线压制,打破才能奠定小周期的多头,不然黄金还是会继续保持震荡格局,上方关注1298和130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84和1280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4-1286一线支撑。投资不理想的朋友跟rx上8805车转05即可获得最新资讯。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6-129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4一线。

  2#、下方回踩至1282-128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4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融.鑫金.师都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帮助!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