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黄金空单多单被套怎么办?关于锁仓新手的抱怨这里都有解答

[2019-04-08 09:58: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宋阳峰:黄金空单多单被套怎么办?关于锁仓新手的抱怨这里都有解答

 

黄金交易中,锁仓一般是指锁定交易盈损的意思,在黄金市场的波动中,黄金投资者不想中止交易又为了保全已有盈利或为免亏损扩大而进行的一种双向操作交易方式,即现货黄金对同时持有买多卖空两种等量头寸。

3c73952755334124ad280d668fd50be7.jpg

现货黄金锁仓一般分为两种方式,即盈利锁仓与亏损锁仓。

 

盈利锁仓就是投资者买卖的现货黄金有一定幅度的浮动盈利,投资者感觉到原来的大势未变,但是市场可能出现短暂的回落或者反弹,投资者又不想将原来的低价买单或高价卖单轻易平仓,便在继续持有原来头寸的同时,反方向开立新仓。

 

亏损锁仓就是投资者买卖的现货黄金有了一定程度的浮动亏损,投资者看不清后市,但又不想把浮动亏损变成实际亏损,便在继续持有原来亏损头寸的同时,反方向开立新仓,企图锁定风险。

 

出现现货黄金锁仓原因一般有以下四种情况:

 

1、交易后无法判断后市发展,锁仓以获得研判的时间缓冲效果;

 

2、交易错误但对市况有所判断希望借此获得修正错误的行为;

 

3、交易正确但对市况有所判断希望借此获得更多盈利的行为;

 

4、是对市场毫无主见亏损后又不愿中止亏损并抱有幻想的一种自欺欺,人自我安慰的行为,绝大部份金价锁仓的是这类型。

341740b19f0c4a51a3423b8221ab7717.jpg

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

 

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究竟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的负号刺激着你,或许老天也有眷顾的一天,行情一波回调给了你机会,可是回调是否是行情的反转?无论行情怎么动,总有一个理由阻止你。就比如今天的行情,初请利空助力黄金下探1280线,你却在1290做了个多,好不容易狠下心去损掉了,并跟风空单进场的时候,行情在1280遇强支撑后拉出V型反转再次站上1290上方,你又不得已再次将空单损掉。似乎总是这样,行情总喜欢跟你开玩笑,总在牵着你的鼻子走,你也总在追赶它的脚步,却总是追不上,被它一次次伤害,最后弄得自己遍体鳞伤,不得不退出这个市场。可是仔细想来真的是这样吗?

260fd66142744e9aa1398d79940e6664.jpg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写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亏损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5300eeeef8124365bcb817c128122c61.jp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