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饶林西4.8黄金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8 09:54:31] 来源: 编辑:饶林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苦短,何必在乎太多。伤透了心,自己便会麻木不仁;透支了泪,以后便会没心没肺。没有那么勇敢,至少还能坦然面对;没有那么完美,最起码问心无愧。人生,就是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小长假已经结束,站在我们面前的是新的挑战,不管上周的你是否盈利,还是亏损,这一周老师会给你最好的指导,让你挽回因为之前胡乱操作的损失。
  
饶林西4.8黄金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人生苦短,何必在乎太多。伤透了心,自己便会麻木不仁;透支了泪,以后便会没心没肺。没有那么勇敢,至少还能坦然面对;没有那么完美,最起码问心无愧。人生,就是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小长假已经结束,站在我们面前的是新的挑战,不管上周的你是否盈利,还是亏损,这一周老师会给你最好的指导,让你挽回因为之前胡乱操作的损失。
  
  黄金消息面解读本周重点关注:
  
  美联储理事会举行公开会议,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周三欧洲央行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美联储也将公布上次会议记录。欧盟峰会将讨论退欧,因为4月12日(周五)是英国退欧的最后期限。此外,美国的CPI、PPI以及工厂订单等数据也值得关注。
  
  黄金走势解析:
  
  本周黄金虽然波动幅度较大,但依然处于盘整震荡筑底的过程中,1280位置已经成为当前下跌最关键的阻力位置,非农数据利空不跌反涨,行情下跌目前暂时告一段落,本周关注1295一线的得失是关键,当前黄金依然处于盘整震荡的过程,只有突破1295的前提下黄金才能开启波段上涨走势,否则震荡结束之后涨跌依然是未知数。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大周期趋势周线周线收出一根下影线偏长的十字星形态,而且是踩布林中轨后反弹形成的,一般来说,带下影线的的k线,下周都会进行反弹,尤其是在关键支撑位置收出的十字星,而且黄金经过两次下跌最终都站稳1280位置,下周黄金大概率是反弹的走势。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结构非农守住关键节点1284企稳,同时此时的走势在重演历史行情,上周四收阴转阳,短期现货金有去破前期高点1300一线的需求;1小时结构上呈V行反转,周一操作思路上建议保持在1280-1300区间震荡对待,先高空后低多对待,上方重点关注1295-130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80-128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6-13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8-128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4一线。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实盘为准!
  
  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放空你禁不住诱惑的大脑,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

文/饶林西

黄金,行情走势,原油,操作建议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